多云和AI时代:红帽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2023-6-21 11:30:13

 1.jpg

进入多云和AI时代,开源成为企业发展与创新并进的技术支撑,红帽作为全球领先的开源和企业IT解决方案供应商,成为更多世界知名企业选择的合作伙伴。

 开源驱动世界

 红帽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曹衡康在6月8日“2023红帽全球峰会回顾”中指出,目前企业创新面临七大挑战:一是技能最大化;二是复杂性增加;三是缩短交付时间;四是应对客户巨大需求;五是解决边缘动态环境;六是软件安全与弹性;七是未来可持续计划。当代主流IT技术包括云、大数据、移动、区块链均基于开源,拥抱开源已成为全球企业的共识。开源具有符合自然选择的决策模式,开源软件可实现“自由”创新,以及拥有1500万开发者的规模效应。国内外知名企业客户如IBM、Microsoft、aws、AIibaba CIoud、华为、腾讯云、百度云均已选择了红帽并取得双赢效果。

 混合云和AI时代创新的关键需求,包括构建多云应用,自动化管理混合云,安全的供应链和运营环境,扩展运行平台和工作负载。采用红帽开源解决方案,即可助力企业全面实现。“‘2023红帽全球峰会’新技术、新亮点集中在AI/ML、IT自动化、供应链安全和开发效率上。”红帽解决方案构架部高级总监王慧慧如是说。红帽OpenShift AI为IT运营主管、数据科学家和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统一的解决方案,用于训练、服务、监控和管理AI/ML模型和应用的生命周期。来自IDC洞察报告,到2025年,90%的全球组织将经历IT技能危机,到2026年,未能有效解决组织中人才和数字技能差距的企业将限制20%的收入增长机会,在技能短缺的推动下,投资于数字采用平台和自动化学习技术的CIO将在2025年之前将生产力提高40%,从而加快专业知识的生产速度。如何创建和共享自动化内容?Ansible LightsPeed为人们提供一种功能强大的技术,让开发人员和操作人员以新的生成式AI方式创建自动化内容并让用户利用现有的知识实现愿景。Ansible事件驱动自动化,为IT人员完成从事件源到规则再到动作高度灵活响应。通过在整个组织内实现决策制定和行动自动化,在效率、卓越服务交付和成本节约方面创建新的里程碑。

 红帽为什么能够胜出

 作为云服务提供,在软件开发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都集成了安全护栏,红帽称得上可信的软件供应商。红帽在中国建立了开发者中心,通过广泛的生态系统与行业标准和技术集成,基于Backstage,是一种用于构建开发人员门户的开源平台,提供跨环境的一致开发人员体验。本次红帽全球峰会隆重发布的产品和技术均为行业领先:发布红帽OpenShift AI,为AI驱动的IT自动化引入Ansible Lightspeed(预览版),为红帽Ansible自动化平台发布事件驱动Ansible,在红帽智能分析中扩展红帽企业Linux管理,发布红帽开发者中心和红帽Backstage插件(预览版),引入红帽可信软件供应链(预览版),发布红帽高级集群安全防护云服务,引入红帽企业Linux的第三方Linux迁移(预览版),引入红帽服务互连,发布Podman Desktop 1.0。

 红帽全球峰会客户和合作伙伴成绩斐然。ABB和红帽合作,在工业边缘实现卓越运营;红帽和ETAS合作,在边缘帮助汽车行业转型;Banco Galicia基于红帽技术交付AI平台;Exxon Mobil使用红帽将工作负载迁移到混合云架构;Yes Bank与红帽协作,实现移动银行创新;2023红帽创新奖获奖企业评出空客、阿根廷加利西亚银行、毕马威和威瑞森。

 曹衡康在会上公布了“2023红帽大中华区发展策略”,其核心为“开放混合云,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一是品牌。红帽是混合云和企业级开源No.1供应商,是国际和国内开源社区发展的桥梁和催化剂,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赋能者,让用户拥有选择权与控制权,实现真正的自由和可控。二是产品、行业和区域。容器云及下一代容器虚拟化(Open Shift & CNV);企业自动化(Ansible);RHEL;金融电信行业固本,加速制造行业发展;二三线城市扩展(城市开源创新之旅)。三是社区与生态。开源讲堂与社区活动;开源人才培养;与企业用户、社区、各行业科技伙伴合力打造开源技术方案生态圈。四是协同扩展。据悉,2023红帽中国启动两项重要举措,一是重磅投资在中国建立红帽数据中心,制作中文课程内容,让中国企业和个人可在线访问并参与红帽培训课程,掌握开放混合云时代必备的关键技能。二是发力智能制造领域,助力智能智造产业。(零时)

( 文章来源 : 中国工业新闻 )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