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国家安全教育 增强村民安全意识

2023-4-14 16:58:23

 宣传国家安全教育   增强村民安全意识

    2023年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广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增强全民防范意识和能力,更好地宣传学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根据上级要求,唐家庄党支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为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唐家庄村网格员协助村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活动。一是结合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动员会,组织两委成员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文件、法规。二是在进村主路、文化广场周边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利用微信群、朋友圈转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知识,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三是村专职网格员于春荣、董雪松通过入户发放宣传手册,向网格内的村民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提升村民对《国家安全法》的认识。

通过积极有效的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村民中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一切为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观念,增长了村民的安全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