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秒变“红孩子” 苏宁少儿型秀大赛大有看头

2018-10-14 21:28:17

   又是一个周末,由世界小姐组织发起、新丝路主办、苏宁红孩子总冠名赞助的2018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海选在全国如期举行。各大海选赛区亮点纷呈,精彩颇多,不分高下。

  通过这次比赛,来自北京、武汉、郑州、苏州、青岛、徐州、芜湖、合肥、南宁、昆明等十个城市的“熊孩子们”也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舞台,又开始热闹了起来,无论在哪里,他们总是在“出没”。不过,最精彩的是他们堪称拥有变脸技术,刚刚台下还在叽叽喳喳,打打闹闹,孩子的童真和天性一览无余,到了台上就秒变文静呆萌的“红孩子”,一个比一个认真严肃,“正经范”十足。正所谓静若处子动若脱兔,说的就是这帮萌娃们了,果然是靠实力吃饭,圈粉无数。

  大赛现场,熊孩子秒变“红孩子”

  在北京赛区的现场,我们还见到了很多舞台的“老司机”,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是身经百战,参加过大大小小很多场比赛,舞台经验十分丰富,为了赢得加分项,不少小选手还通过团体项目方式参赛,并在前期进行了数周排练。正因为如此,熊孩子们才能秒变“红孩子”,角色转换信手拈来。

  更厉害的是昆明赛区的小选手们,赛前还是慵懒的萌娃们,嬉戏打闹,欢声笑语,到了比赛时,小选手们一个个国际名模附体,猫步走得有模有样,更有精心搭配的造型加持,音乐响起,台下观众们纷纷进入了少儿版世界小姐大赛的专业比拼现场。

  一秒变幻的背后,离不开的是专业教育

  大赛现场,孩子们拥有的精湛表演技巧、丰富舞台经验以及角色瞬间切换的能力令很多人深深佩服,隐藏在背后的则是专业教育以及培训所带来的支持。熊孩子们心中最大的劲敌就是家长嘴里“那些别人家的好孩子”,他们成绩优秀、尊敬师长、弹琴背诗信手拈来。其实,每一个孩子都有他独特的闪光点,父母在日常生活就需要着重培养孩子的适应能力。

  如今孩子们的物质生活日渐富裕,但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精神生活的匮乏单一。一些家长说了,旦逢假节日必定带孩子出门旅游,国内外飞,就是为了从小培养他们的见闻。事实上,这样短暂的旅游确实增加了见闻,但在孩子自律、自信、自学方面增长颇少。只有家长与名师互相配合,才能真正引导孩子走向快速、正确成长的道路。

  苏宁红孩子万元奖金,助力熊孩子健康成长

  本次苏宁少儿型秀大赛是国内首档综合性的国际级顶尖少儿赛事,旨在“培养会玩、有爱的孩子”。为助力孩子圆梦,苏宁出手毫不手软,摘得本次少儿型秀大赛桂冠的选手将获得10000元苏宁红孩子成长基金;参加苏宁红孩子宣传片拍摄并成为新品体验官,海量母婴用品提前享;其他表演优异的选手将有机会世界小姐一起前往三亚集训;参演影视剧《华夏小精灵》。

  苏宁红孩子总冠名本次赛事,不但被认为是抢跑双十一的重要举措,更被认为是其探索未来发展方向的指明灯。作为苏宁旗下O2O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苏宁红孩子也一直以贴心的理念立足行业,打破常规,力争成为母婴领域中的佼佼者。

  目前,其余城市海选赛报名仍在继续。只要你的孩子年龄在12周岁以下,就可以报名参赛。不愿让孩子输在起跑线,就前往苏宁易购APP首页或苏宁易购APP母婴频道页报名,梦想的舞台始终为你开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