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生活,IOD视镜让影迷深度置身光影世界

2018-8-16 16:39:20 新闻来源:桂林新闻网

  由智能硬件公司LUCI开发制造的全球首款IOD观影设备LUCI immers视镜,只需随身携带,不论是在家中,还是机场休息室,飞机上,高铁途中,酒店内,都可随时随地轻松享受沉浸式观影感受。

http://scitech.people.com.cn/NMediaFile/2018/0614/MAIN201806140524000008682644847.jpg

 

  那么,何谓IOD呢?IOD即“Immersion o n demand”,沉浸式原画级立体式移动视镜。IOD是一个全新品类,又是一种全新的视频内容标准,具有超大视场角、超高分辨率、超强沉浸感、超3D视效等显著特点,其中包括视听效果标准、数据及传输标准和内容制作标准三大部分。

  IOD革命性的沉浸感的视觉体验,由于特殊镜头的使用,所拍即所见,能使用户感觉身处在画面的场景中,而不是传统影视内容画面处在眼前的体验;由于沉浸感的大幅度提升,3D视效给用户带来的画面深度体验将更加强烈;同时沉浸感的提升带来的是观众对影片参与感的提升,从某种程度上打破了传统观众只是在银幕外旁观的身份。

 

  声效的提升,借助IOD头显设备,用户在体验内容时将获得全景声的更极致、更真实的体验,并且随着头部的转动,各个方向的声源会根据耳部的位置变化做出相应的变化,例如图4.5所示,我们关注并将头部转向画面偏左侧时,来自于画面右侧的声源就会产生相对远离的效果。

 

 

http://scitech.people.com.cn/NMediaFile/2018/0614/MAIN201806142318000234683150978.jpg

  机身重量183克(相当于一部iphoneX),流畅时尚的外形,高达3147PPI的像素密度(十倍于手机像素密度),可支持近视调节,让眼镜一族同样佩戴舒适,一系列标准化、人性化的设计,都令LUCI immers视镜这款高科技产品的普适性大大提高。

  事实的确如此,致力于沉浸式娱乐体验,唤醒人们感官的LUCI immers视镜,不仅能让影迷深度置身光影世界,还能让于万里之外的球迷亲临赛场看偶像踢球,FIFA邀请其成为世界杯智能硬件合作公司,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三个赞助商之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