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家长为何钟情JJB国际早教中心?

2018-6-13 19:36:47

 这是一个拼爹、拼妈,不如“拼娃”的时代。

随着教育观念的更新,年轻家长越来越重视孩子的早教。然而,目前市面上的各类早教机构大多良莠不齐,师资匮乏、功能单一、育儿没耐心、不专业等等问题比较突出。这不禁让许多家长犯了难:给孩子选择一家好的放心的早教机构咋这么难呢?

就在许多人观望、犹疑之际,一家名为JJB机智堡的国际早教中心却悄然成了许多年轻家长的新选择,其火热的程度,受到了业界、家长的广泛关注。

许多家长都在问:这到底是一家什么样的早教机构?它究竟有着怎样的魔力让年轻家长们踏破门槛?

 

 

专注蒙氏育儿理念,让每个孩子更独立快乐

“Help me do it by myself (帮助我自己去做) ”。

 

这是JJB一以贯之的信念,也是蒙台梭利早教理念的核心要义。事实上,自创立初始,JJB就致力于成为蒙台梭利早教理念最忠实的践行者。

蒙氏教育虽是舶来品,在中国却已不算陌生。它采取的是典型的混龄教育模式,上至4岁的儿童,下至3个月大的婴儿,都可以接受蒙氏教育。在蒙氏教育环境下长大的小孩,往往具备异于常人的独立能力、坚韧个性、良好的逻辑思考能力以及自信快乐的处世心态。“我们发现身边有些四岁大的小朋友连鞋带都不会系,这就是早期教育的缺乏。”JJB早教中心的负责人说。

如何让孩子们更早、更好学会独立,成为摆在每个年轻家长面前的一道难题。

为了最大程度解放每一个孩子的天性,培养他们的独立快乐人格和生活自理能力,JJB专门开辟了”婴儿之家”(NIDO)、”幼儿社区”(IC)两大主题板块,分别针对3个月至18个月以及18个月到4岁的婴幼儿开展充满趣味性的教学活动,诸如在婴儿之家,3个月到18个月的宝宝,能够在设有专门的爬行学步区、独立用餐区去学习翻身、站立、爬行和独立用餐;而在幼儿社区,18个月到4岁的宝宝,能够在为他们量身定制的生活体验区、烹饪区、艺术区、图书角里进行工作和学习,而且幼儿社区里更准备了儿童专用的洗手间,供孩子学习独立如厕。各教学区均配备了拥有AMI(国际蒙特梭利协会)认证的专业导师,而JJB的创始人Leticia de Lassus更是地道的法国早教专家,有着超过10年的蒙氏教育经验。

JJB国际化的师资、人性化的教育理念,加上一个和谐、有爱以及积极向上的教育环境,让每一个孩子更快、更好提高独立能力的同时,也能体验到日常生活的乐趣。

 

先进的社区互动玩法,打造家校快乐城堡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庭教育。父母,永远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

为了探索更为合理的早教模式,JJB打破家校壁垒,开创了“蒙氏家长课程”,并定期举办蒙台梭利分享会,就产前知识、小儿断奶、孩子语言培育的方式、如何帮助孩子建立自信等展开讨论,相互分享育儿经验,致力于为家长与老师间提供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

不仅如此,JJB还将亲子互动式教育模式引入“婴儿之家”,让每一个孩子在家长、老师以及其他小伙伴的共同陪伴下学习玩耍,让孩子、老师、家长三者之间的互动实现“三剑合璧”,确保孩子开心、家长放心,努力将JJB打造成一个家校一体化的快乐城堡。

 

贴心管家式服务,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JJB是一家既有态度,又不失温度的早教机构。

换言之,JJB之所以能在中国早教领域脱颖而出,不单凭借的是专业的教育理念和丰富的育儿经验,更因为它拥有一颗对待每一个孩子都“视如己出”的爱心。在早教中心内部质量管控上,JJB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在与每一个孩子的相处中,JJB耐心、贴心、用心,让孩子们即便不在家中,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JJB是国内早教行业里不折不扣的“细节控”。“一切以孩子为中心”,JJB真正把这一观点融入到学校的设计以及日常的教学运营中,大到教学空间的编排,小到教学区里的每一把桌椅板凳、活动道具,都会严格按照每个孩子的比例来量身设计,还有活动区的每一个物件、每一块软垫,都采用天然材质,且经过严格的杀菌处理,确保安全卫生。

除此之外,JJB还适时推出了一项“保姆车”的特色服务,这种代替家长接送孩子的方式,完美解决了当下年轻家长们每日接送孩子的烦恼,让家长们做到全程省心、放心。

“每个孩子都是人类的希望和承诺。”

这是蒙氏教育创始人的美好寄语,也JJB机智堡国际早教中心的责任与使命——对于JJB来说,不负希望与兑现承诺,让每一个孩子用最正确的方式长大成人,正是它们为之奋斗终身的缘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