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滴是韩国DMT进口的吗?中国大陆深圳总代理

2018-5-8 13:53:19 新闻来源:深圳在线

    素颜滴是韩国DMT进口的吗?中国区怎么代理?素颜滴多少钱?

    素颜滴四大功效:

    一:淡化黑色素,提亮肤色,美白肌肤;

    二:促进皮肤生长因子的增加,使其达到10大生长因子对于皮肤的治疗和修复

    三:改善细胞生长的微环境,促进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的合成,使肌肤富有弹性,使皮肤处于滑嫩的状态。

    四:修复受损肌肤屏障,加强屏障防御功能,抵抗季节性变化对于肌肤造成的伤害,抵抗外来细菌对于皮肤的感染,保护皮肤水分流失,全面改善和强化皮肤屏障功能

    素颜滴使用方法:

    DMT是一款可以作用日常护理和治疗的修复型产品,可以每日早晚于洁面爽肤步骤后使用,每次用量可以根据个人使用情况而定,连续不间断使用2至3盒,皮肤会有显著的改变。

    产品优势

    1:研究所出品

    DMT的研发背景非常强大,是由韩国专门研制细胞治疗剂的BIO研究所开发和生产的,在韩国非常具有声誉和影响力,它是专门与韩国政府和大型医院合作提供最新型对于皮肤和人体器官治疗的细胞治疗剂,而且是作为韩国细胞研发诊所的机构开创者,在韩国不是每家研究诊所都具备开发细胞治疗剂的条件,这需要非常大的资金支持和完善的设施,因为BIO有韩国政府的资金支持,所以可以专注于研发,而不需要考量其他因素,这笔开发费用也不需要由消费者承担,而且对于BIO研制的成果是不会轻易售卖给工厂的,他们会选择和考量合作伙伴,以及产品未来的销售渠道。

    2:纯人体干细胞培养液

    自主研发制造生产,保证产品的活性,每瓶内含3%的含量,比起市面上采购的干细胞,更能保证其纯性以及其稳定性,功效性和活性。

    3:院线产品

    DMT在韩的主要销售渠道是整形外科、皮肤科、韩国整形医院,在韩国如若在医院对外销售的产品都必须是经过各项权威检测和许可生产才能允许上架销售,因此消费者会比较信任院线产品,有这些权威机构做产品的背书,也会加大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在韩国本土也有很多的消费者喜爱素颜滴并自主推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