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音乐史

2018-4-14 21:36:39

 

   缤纷四月,为了弘扬中国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贯彻落实文艺战线到生活中的指示。4月14日下午,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深圳市雅乐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漫谈音乐史”活动在雅乐会艺术中心成功举办。在活动中,香港弦乐演奏团郑一成老师就对古典音乐与浪漫主义音乐进行细致的讲解,让在场的知音朋友感受到了古典音乐与浪漫主义音乐背后所隐含的诸多含义。

   活动中,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回荡在活动现场,郑一成老师用现场播放+讲解的方式让现场观众对音乐有更深一层的了解。在活动最后郑一成老师用提问的方式为现场观众解答音乐方面的专业知识。整场活动精彩的讲解与动人的旋律,令在场的所有人都连连称赞。

   ----本项目由深圳市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