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电商,加码供应链金融服务,钢圈网在行动

2018-3-30 18:36:33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上,不断适应新的变化,寻找新的应对策略才是真正的发展之路,互联网+钢铁,已经不仅仅是指通过网络买卖钢材产品,今天的钢铁电商正努力搭建平台,为有效解决钢铁流通环节各类问题寻找更好的解决途径。你还没有加入钢铁电商这波大潮的打算么?

  在钢圈网,最新行情分析每日准时送达,实时钢材价格轻松查询,行业信息、最新价格全面知晓。钢圈与玖玖融、京曌供应链等专业机构合作,为你量身打造最适合你的金融产品。集采分销,在钢圈你总能以更优惠的价格,更广泛的选择,买到的更多的货。在钢圈网,给你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阿里云服务、安全支付机构、大数据分析,只为更好服务。

  钢圈网现正面向全国招商,诚邀建筑钢材上中下游企业入驻,携手共创钢铁未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