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蚌埠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进校园

2022-3-18 10:17:45 新闻来源:深圳都市网

   为进一步引导青少年、在校学生等年轻消费者“不乱贷”,远离校园不良网络贷款侵害,近日,农银人寿蚌埠中心支公司联合当地中国农业银行一起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期间,走进了安徽财经大学,为在校师生带来一场以“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谨防过度借贷”“营造绿色金融,远离不良网贷”为题材的金融宣教服务。累计接受及解答在校学生咨询约300人次,发放各类校园题材宣教材料500余份。本次活动得到了校方领导及师生的一致好评。

农银人寿蚌埠中心支公司将结合地方实际,继续秉持“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初心使命,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工作,切实承担起一份社会责任,为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奠定公平公正的价值基础,为营造安全、健康的金融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