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号云车进军高端汽车租赁市场 搭建汽车出行生态平台

2021-5-28 8:26:4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出品 丨 搜狐汽车·汽车研究室

作者 丨 李德辉

消费升级成为很多行业发展的底层推动逻辑,不仅仅局限在单一产品,还辐射到与产品相关联的更多消费。消费升级与范围经济催生的化学反应正在成为一种新的商业模式。以日常交通出行为例,壹号云车既可以提供高端的车辆租赁服务,也可以提供高尔夫等休闲服务内容。这并不是一个典型的特例,而是越来越具有普遍性。

2021年5月22日,壹号云车品牌正式发布。官方资料显示:壹号云车是一家致力于高端出行的互联网平台,主要从事商务用车、礼宾出行、超跑自驾、公务机包机、游艇租售及高端旅游定制等高品质出行服务。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于2020年8月正式启程。依托自身的产品优势,壹号云车选用豪华高端车型,以严格的车辆管控、管家化极致服务、创新的场景化服务模式,满足客户对高端个性化出行的追求。成立以来,壹号云车以“壹心壹意致力于打造高端出行第壹平台,TOP _disibledevent="" />

对于服务品质的界定,壹号云车的理念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使用车辆、人员选择、平台建设。使用车辆方面,壹号云车选择劳斯莱斯、埃尔法、奔驰S、宝马7、奥迪A8系、法拉利等国际高端品牌和高端产品线;人员选择方面,壹号云车特聘退伍军人、空乘人员、五星金钥匙管家等专业团队作为服务者和培训师;平台建设方面,壹号云车的平台包含硬件(汽车品牌)、机构服务商(司机、联营伙伴)、个体共享(托管车辆运营)、软件(SaaS平台)、产业链伙伴(酒店、机场等出行目的地场所)、跨界合作伙伴(家居、餐饮、零售等联合服务品牌)等生态要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