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景美人少的5条自驾线路,沿途一站一景,帮你避开出行人潮

2021-5-21 12:06:1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我国景美人少的5条自驾线路,沿途一站一景,帮你避开出行人潮

01川西环线

行程:成都—中路藏寨—色达—新都桥—道孚草原—冷噶错—成都

西藏是很多人都向往的地方,这里海拔高,空气稀薄,有很多的人都会吃不消,但这里同时也充满了神秘的色彩,也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这里有最出名的佛学院,在一片山上,全是红色的房子,从远处看,甚为壮观。但走进后,却有不一样的感觉,而且因为安全的原因,这里的红房子已经有一部分拆除了,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看到这样的景象。

02青海环线

青甘环线:西宁—青海湖—翡翠湖—敦煌—张掖—门源—西宁

同样是在西北,这里拥有不同的风景,在这条线路上,有一个大家公认的最美地貌,那就是张掖的丹霞地质公园,而用丹霞来形容这种地貌,是比较形象的,因为它是一种以悬崖为特征的红色岩石组成的。

而这里的地貌,早在两万年前就已经形成了,它的面积非常的大,里面的造型也各不一样,让人们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03新疆北疆线

行程:乌鲁木齐—布尔津—禾木—喀纳斯—白哈巴—可可托海—乌鲁木

这里是一个人间仙境,不仅有最美的湖泊,还有最原始的森林,这里就是喀纳斯风景区。这里的景色比较偏欧式风格,因为它处在我国与其他国家的交界处,这里的湖水非常的清澈。

在神仙湾,早上的时候,你可以看到雾气飘在湖的上空,湖被一层薄雾笼盖,是一个别样的景色。而且这里设置的有观景台,走到观景台上,就可以俯视这漂亮的喀纳斯湖,非常的漂亮。

04银川中卫

行程:银川—中卫腾格里沙漠—黄河宿集—西北公路—银川

你想要去沙漠吗,那里是一望无际的黄沙,但在晚上可以看到满天的繁星,而且显得很低,仿佛一抬手就能够到星星。

在这趟旅途中,就可以到中卫的腾格里沙漠玩玩。白天的沙漠,这里有很多的娱乐设施,如果你喜欢刺激的,那越野车,卡丁车都是不错的选择。这里还有滑沙和骑骆驼等娱乐项目,当然你也可以自己漫步在沙漠中,感受这不一样的美,晚上的时候可以住帐篷,看篝火,看星星,非常的漂亮。

05西藏

行程:拉萨—林芝索松村—巴松错新措—拉萨—羊湖—冰川—纳木错圣象天门—那曲比如——萨普神山—那曲—拉萨

巴松措,这里有红教的神湖和圣地,这里拥有深厚的藏族历史文化。在这里的湖中心,有着一个历史悠久的红教寺庙,其周边可以看见雪山。

如果你喜欢晨曦,那错高村一定不要错过,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缓缓升起的太阳,而湖水的倒影是非常的漂亮,因为里面有蓝天,白云和雪山。随手一拍,就是一张漂亮的风景照。这里还有藏式的民居和藏族舞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