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故乡” 华东宣传季:“通”一片星空下

2020-9-26 16:44:05

 9月2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带着“星星的故乡”来到江苏省南通市,举办2020宁夏文旅华东宣传季户外夜场创新路演活动。两地文化和旅游业界嘉宾、新闻媒体及当地南通市民参加了活动。

路演活动重点推介了“寻找星星的故乡”仰望星空旅游路线,展示了宁夏独特的观星旅游优势,以及丰富的星空旅游资源,通过黄河宝藏故事讲述“天下黄河富宁夏”,展现了宁夏源远流长的黄河文明脉络和丰厚的黄河文化底蕴。

“贺兰山下果园成,塞上江南旧有名”,宁夏将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产品和产业优势,融入文化创意,创新旅游产品,实现产业升级,“变旧为新”打造了一批极具文化性、艺术性、时代性的宁夏特色旅游产品,在此次路演活动中大放异彩,使现场嘉宾深切感受到新时代宁夏文旅的独特魅力。

南通户外路演活动创新运用了露天艺术展演的方式,通过现场星灯布景、网红观星帐蓬、宁夏美食特产展陈,为现场观众营造了美轮美奂的宁夏“星空奇景”,宁夏盐池滩羊肉品鉴,八宝茶茶艺表演,宁夏民歌演艺,与“摇一摇赢好礼”“非遗剪纸互动表演”等现场互动游戏交融辉映,大家欣赏星空美景,品尝特色美食,体验宁夏风情,浓厚的宁夏文化氛围在南通夜色中徜徉,同一片星空下,两地文旅人和南通市民欢聚一堂,共同寻找“星星的故乡”。

精彩纷呈的路演活动引发了南通市民对神奇宁夏的浓厚兴趣,大家在现场纷纷咨询宁夏文旅线路,了解宁夏旅游产品,尤其对“寻找星星的故乡”观星之旅充满了期待和向往。

“这样的星空之旅简直太浪漫啦!我一定要和男朋友一起去!”“趁着国庆假期,我们准备带上孩子去宁夏看星星,既可以天文研学,也可以放松休闲。”在场的南通市民们表示。

此次宁夏文旅(南通)户外夜场创新路演活动,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同程旅行在上海举办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会后推出的首场华东路演,随着2020宁夏文旅华东宣传季的陆续铺开,“寻找星星的故乡”系列推介活动还将走进合肥、黄山、宁波等地,与华东文旅业界和广大游客见面,深化交流合作,共享宁夏美丽星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