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一店!七鲜生活一月连开四家店

2020-9-25 14:13:07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原味豆浆、飘香茶叶蛋、牛乳小吐司、全麦三明治,全部新鲜打包,即拿即走……对于家住北京望京丽港城的何小姐来说,一家开在自家社区楼下,早上7点就开始提供“温暖早餐”的社区超市,就像一位暖心陪伴的好邻居。

      “以前买早餐的地方要排队,怕迟到往往就不吃了。七鲜生活不仅有丰富的早餐选择,据说还能在七鲜APP预约次日早餐,提前给打包好,路过就拿走。”何小姐忙碌的早通勤,终于可以摆脱饿肚子的苦恼了,“不仅早餐问题,七鲜生活24小时营业,加班回家晚了也能顺便买点儿健康夜宵吃吃。”

      9月25日,七鲜生活望京丽港城店开业,何小姐迫不及待得去店里体验了“温暖早餐”服务。七鲜生活望京新店不仅温暖了何小姐等上班族的胃,更为周边社区居民带来了生活上的新便利。每日7:00-10:00的早市儿,新鲜蔬菜七折起,8:00-24:00的晚市儿,每半小时阶梯打折,当日蔬菜低至五折,无论是遛弯儿的功夫下楼采购食材,还是外出不便送货上门,社区居民全天候都能买到高性价比的新鲜食材和即热、即食美味。

      七鲜生活是京东旗下美食生鲜社区超市,这家北京望京丽港城店是七鲜生活9月落地开业的第四家新店。继观湖国际店、山水文园店、管庄东方华瑞店后,七鲜生活一个月连开四家店,一个月内新增服务社区362个,覆盖117万用户,无不彰显了七鲜速度。七鲜生活以实际行动覆盖更多社区居民的日常消费需求,随时随地为社区消费者提供更新鲜、更优质、更方便的购物场景。

      90后青年保温杯里泡枸杞,70、80后关心养生食疗,消费者健康饮食的需求日益提升。然而对于很多像何小姐一样忙碌的都市居民来说,快速的生活节奏往往让他们无暇顾及规律饮食。如今,七鲜生活作为 “社区店”,用小而美的现代化经营方式走进社区,为顾客提供包括早餐、上午茶、午餐、下午茶、晚餐、夜宵6个时段在内的全时段餐食服务,不仅能满足社区小家庭每日所需的高品质生鲜食材,还提供早餐组合、健康午餐、冷藏甜品、轻食炸物等即食简餐,考虑到老年人、宝妈等群体外出不便的特殊需求,支持APP下单配送到家服务,每日7:30-22:00超长时段配送,线上1.5km范围内急速送达,为社区居民的生活增加一抹温暖的烟火气。

 

      让陪伴更贴心,这是七鲜生活一路走来始终未改的初心。未来,七鲜生活将不断复制现有门店业态,在3年内将“小而精”的全渠道购物体验、全时段新鲜货品、全餐厨生活服务覆盖到更多社区,满足百姓从厨房到餐桌的家庭餐食消费需求,并通过保障社区基本供应、提高社区店供应能力,解决居民就业三个方面,进一步赋能社区发展。

      七鲜生活北京望京丽港城店开业期间,消费者除了能享受到开业满赠和新人专享的超值优惠外,一大波物美价廉的生鲜好货也将同时上架。此外,七鲜生活早市和晚市都将推出限时折扣和秒杀活动,每周五和每周二的精选爆品专场折扣,给社区居民带来切实的满足感和暖心陪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