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HILFIGER加快可持续发展之旅 正式推出“一切皆有可能”计划

2020-9-1 13:16:47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秉持杜绝浪费和接纳所有人的品牌愿景,Tommy Hilfiger的“一切皆有可能”可持续计划围绕循环性和包容性为2030年设定了24个远大目标。

image.png

    荷兰,阿姆斯特丹(2020年8月) - PVH集团[纽交所代码:PVH]旗下全资子公司Tommy Hilfiger宣布启动“一切皆有可能”项目。该计划是一项富有胆识的环境与社会可持续发展战略,忠于Tommy Hilfiger杜绝浪费和接纳所有人的品牌愿景,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时尚潮流的产品。在“一切皆有可能”计划中,Tommy Hilfiger围绕循环性和包容性最初设定了24个雄伟的目标,概述了到2030年的四大支柱情况:

    - 循环运转(Circle Round):使产品完全实现循环,成为可持续循环的一部分。

    - 为生命而制(Made for Life):从购买到销售,每一个环节都考量地球界限,如气候变化、土地利用、淡水和化学污染等。

    - 人人都被接纳(Everyone Welcome):成为Tommy粉丝挚爱的品牌——自始至终,包容可拥。

    - 人人都有机会(Opportunity for All):为每个人创造均等的机会——在Tommy Hilfiger,成功就是这么简单。

image.png

人人都有机会(Opportunity for All)

    Tommy Hilfiger的计划由母公司PVH的时尚前瞻(Forward Fashion)战略赋能。该战略涵盖15个优先事项,旨在全面降低负面影响的同时提高积极影响并改善公司价值链中百万余人的生活品质。

image.png

Tommy Hilfiger先生

    “1969年,我在我的故乡埃尔迈拉开设了第一家店铺——People’s Place,为来自社会不同领域的人提供了可以聚在一起分享流行文化的场所,”Tommy Hilfiger说,“多年来,在这种包容精神的推动下,我们的品牌不断发展,也坚守对社会和环境可持续性的承诺。‘一切皆有可能’计划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其目的是将我们的承诺贯彻到底。目前,品牌正在向着愿景不断努力,整个公司也在朝着这个目标前进。虽然离实现愿景还有一定距离,但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image.png

Tommy Hilfiger 全球区域兼PVH 欧洲区域首席执行官Martijn Hagman

    “在面对健康、人类、环境和经济危机的时刻,我们有责任寻求新的解决方案,在鼓励包容性的同时开创更具可持续性的未来,”Tommy Hilfiger Global和PVH Europe首席执行官Martijn Hagman说,“即使在充满重重挑战的时代,我们也不会摒弃推动变革的初心,因此我们宣布推出概述2030年24个目标的‘一切皆有可能’这一雄伟的可持续发展计划。Tommy Hilfiger致力于推动未来可持续发展已有十余年,具体举措包括开创性的环保型牛仔布工艺、首屈一指的水资源管理计划和持续打造具有包容性的产品系列。‘一切皆有可能’计划是我们共同努力为打造更美好的时尚行业做出重要且持久贡献的一种方式。”

image.png

Tommy Hilfiger Adaptive系列

    “一切皆有可能”计划是Tommy Hilfiger可持续发展历程中最新的里程碑。计划达成的主要成就包括:为残疾成人和儿童设计的方便穿着的Tommy Hilfiger Adaptive系列发布以及全球性计划——Tommy Hilfiger时尚前沿挑战赛,旨在支持处于初创和扩大规模状态的企业,并同时促进时尚界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近期,Tommy Hilfiger发起了一项名为“People’s Place Program”的计划,旨在提高黑人、少数族裔和有色人种(BIPOC)群体在时尚和创意产业中的地位。迄今为止,已经有超过80%的Tommy Hilfiger设计师参与了循环设计战略的培训。2019年,全球用于服装的棉花中,有72%来自可持续性原材料供应商。此外,目前有200万件牛仔布制服装均以环保的方式制作,水和能源的消耗显著减少。TOMMY HILFIGER系列每季的服饰都会加入更多的可持续性元素并计划为2021年的春季系列新增比2020年多50%的可持续性元素。

image.png

Tommy Hilfiger 牛仔中心

    仅凭一己之力无法改变可持续发展格局,作为PVH集团的一份子,Tommy Hilfiger与行业合作伙伴通力合作,于2019年8月签署《时尚契约(The Fashion Pact)》,同时加入了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Ellen MacArthur Foundation)的“循环时尚(Make Fashion Circular)”和“牛仔裤再设计(Jeans Redesign)”倡议。在过去的几年中,Tommy Hilfiger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合作解决了战略供应链中的水风险。合作内容包括为中国太湖流域的供应商和工业园区进行水风险管理培训,以及成为湄公河流域越南新水管理计划创始品牌的合作伙伴。

    在此次可持续发展旅程中,Tommy Hilfiger将继续分享途中的际遇。有关“一切皆有可能”战略的更多信息以及迄今成果的完整概述,请访问以下链接:http://sustainability.tommy.com

    关于Tommy Hilfiger

    Tommy Hilfiger 包括TOMMY HILFIGER和TOMMY JEANS两大品牌,是世界上最知名的高级设计师生活方式品牌之一。其重点设计和营销高品质男士定制服装和运动服装,女装系列服装和运动装,童装,牛仔系列,内衣(包括长袍,睡衣和家居服),鞋类和配件。TOMMY HILFIGER 也提供互补的生活方式产品,如眼镜,手表,香水,泳装,袜子,小皮件,家居用品和行李箱。TOMMY JEANS 产品线包括男女款式牛仔和鞋类,配件和香水。TOMMY HILFIGER和TOMMY JEANS 品牌通过广泛的TOMMY HILFIGER 和TOMMY JEANS零售店,领先的专业和百货商店,精选在线零售商以及tommy.com网络向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购买服务。

    关于PVH公司

    PVH是世界上最受赞赏的时尚和生活方式公司之一,为推动时尚前进的品牌提供动力。我们的品牌包括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Van Heusen,IZOD,ARROW,Warner’s,Olga和Geoffrey Beene,以及以数字为中心的True & Co. 内衣品牌。在这些以及其他国内和国际知名的自有品牌下,我们经营各种商品。PVH在4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0,000名员工,年收入达99亿美元。这就是我们的力量。这就是PVH的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