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旗舰馆登录同程旅行

2020-5-29 17:05:31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近日,“远看青山绿水,近看人文天地”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旗舰馆在同程旅行官网正式上线,震撼亮相于全球旅游用户。依托同程旅行大流量入口,整合佘山度假区文旅资源,综合食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定制PC端及APP端两大文旅品牌旗舰店

 

       旗舰馆集品牌展示、时令推荐、旅游全要素推广、产品预订、在线互动等功能于一体,设置四季主题活动导览、走进佘山、印象佘山、畅游佘山、品味佘山、人文佘山、攻略游记、交通指南、平台互动九大内容板块,全方位展示佘山旅游度假区的文化旅游魅力。

       走进佘山

 

       佘山度假区自古以来就是风光秀丽的著名风景区,是一个以山见长、以水为辅、中西合璧、古今交融的自然人文游览区。  “走进佘山”板块,展示佘山度假区概况、宣传视频,游客还可以通过“查看更多”按钮,直达佘山度假区官网,一站式了解佘山度假区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

       印象佘山

 

       佘山度假区的时令特色活动更是丰富多彩,每年的 “兰笋文化节”、“佘山森林旅游节”等节庆活动吸引大量游客前往。“印象佘山”板块,展示佘山度假区最新资讯、节庆活动,让游客第一时间了解到佘山度假区最新活动信息。

       畅游佘山

       佘山度假区自然风光秀美,人文景观荟萃,九峰十二山逶迤起伏十余里,自古便是著名的旅游胜地。主要景点有: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广富林文化遗址、上海欢乐谷、辰山植物园、上海世茂精灵之城蓝精灵乐园等。周边大牌酒店云集,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 、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上海大众国际会议中心都是不错的选择。 "畅游佘山"板块,展示佘山度假区景点 、酒店 、玩乐相关信息,可了解详情,查看攻略,一键预订。

       品味佘山

 

       佘山度假区景贯九峰、美不胜收,美食更是别具特色。“品味佘山“板块,展示佘山时令美食,佘山兰花笋、佘山水蜜桃、佘山兰茶、佘山笋豆、佘山菜卤蛋等等,在佘山度假区,不同的季节总有几款特色美食,让你垂涎欲滴。

       人文佘山

 

       佘山的美,美在山水,也美在人文。“人文佘山“板块展示佘山文化旅游资源,上海天文博物馆、广富林文化遗址、佘山天主教堂、二陆草堂、上海地震科普馆等让佘山度假区更添人文魅力。

       攻略游记

 

         “攻略游记“板块,展示佘山度假区精品游记攻略,以旅游达人视角对佘山度假区产品进行深度游玩分享,增加游客对佘山度假区的了解,提升转化率。

       交通指南

 

       游客可通过“交通指南”板块,查询前往佘山度假区的飞机票、汽车票、火车票,并可一键预订,实现说走就走的旅行。

       平台互动

 

        “平台互动”板块,展示佘山度假区官方微信、微博,扫码关注即可查看佘山度假区最新旅游动态,为佘山度假区双微导流,个性化交互形式带来更好游客体验感。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旗舰馆的成功打造,预示着同程旅行与佘山度假区的合作也在不断升级,除了品牌旗舰馆的打造,同程旅游还将依托平台优势,深度挖掘、开发佘山文化旅游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体验活动,吸引更多游客了解佘山、走进佘山、爱上佘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