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达利HTL新品亮相深圳 演绎别样挪威风情

2020-5-2 22:07:21

  5月1日,国际时尚家居品牌HTL在深圳好百年家居笋岗店举办了【发现挪威四季、赞美精彩人生】2020全球首发—发现·挪威四季新品系列发布会。现场邀约深圳市家具协会秘书长关莹锋先生,好百年家居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郑宋强先生;深圳百大家居董事长张锦当先生;HTL中国区营销中心总监 姚正源先生;以及HTL VIP老客户代表欢聚一堂,共同为此次活动助力并揭幕。

人生如同旅程,用发现的眼光欣赏一切,探索自然、发现未知。设计师以在挪威旅行中的感悟和发现为灵感,设计出这款【发现·挪威四季】系列产品。挪威拥有全球最纯净的原生态环境之一,四季的交替更迭,给人带来美如童话般的色彩意境。设计师独具匠心,运用大自然赋予的最纯粹、最原始的色调,勾勒出被四季包裹的美好,精选四种自然色调(砂岩黑、森林绿、原木棕、雪融白)完美的展现了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四季的别样风情。

为让观众更好的感受设计师创作作品时的心境,主办方邀约沙画大师现场绘制挪威四季美景,将一幅幅打动设计师的美景画面再次带给现场观众,置身四季美景,感受挪威风情,正是这款产品所被赋予的,带给消费者最动人的意境之美。为彰显HTL品牌时尚、活力、定制的品牌调性,主办方还特别设计model走秀环节,让家居与时尚完美融合,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感观享受。

本次HTL 2020首发新品-发现·挪威四季产品系列,不仅在设计灵感上面触动消费者内心,更在产品功能体验上面做到了极致。以挪威大西洋之路为灵感的电动头枕功能,可随心所欲调整头枕高度,一键即可轻松拥有舒适宜人的绝妙感受;灵活的电动靠背功能,采用人体工程学原理,完美的贴合人体曲线,让休息像旅程一样放松舒适;纯进口自然系顶级头层牛皮给予消费者最细腻柔和的坐感享受;同时这款产品在安全考量上面也是极其用心,设计了儿童安全锁止系统,让消费者不但坐感舒适,也倍感安心;独特的枪灰色沙发脚设计,圆润牢固,更为消费者生活增添美感。

享誉“全球沙发大师”之称的HTL品牌,创始于1976年,畅销欧美、亚太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深受全球消费者信赖与喜爱的国际时尚家居品牌,隶属于华达利集团旗下。全球顶尖设计团队、 提供139种颜色,6万多款可选定制组合,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本次HTL 2020首推【发现·挪威四季】系列产品于5月在全国各大经销商门店上样展销,欢迎大家莅临体验与选购。想要了解更多关于HTL品牌和产品信息,请关注HTL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及线下销售门店,欢迎与HTL共享与众不同的定制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