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誓 这是沈月出道以来最好看的造型

2020-4-24 10:43:17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因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大红的沈月小姐姐自从出道以来可是曝光不少,相信她在不少人心中都是那个留着短发,笑起来甜甜的学生妹形象。大家视野里的她,也一直都是以日系短发女孩风格出现。

    所以很多人一提起沈月,条件反射给她的标签就是“甜美”or“日系”,而且因为沈月之前的身材问题,很多人会觉得她时常给人一种沉重的感觉~

  而且不少人表示沈月的造型有点千篇一律,容易造成审美疲劳。

  不过最近沈月新曝出了一组时尚大片,照片中的她走起了清爽帅气的男友风,看起来整个人都干净利落了不少,甜美度降低却给不少网友意外的惊喜。

  无论是发型还是妆容都做了很大的调整,沈月在这样的服装上加入了个性的剪裁手法,呈现出又帅又酷的风采,同时也能体现出女生飒爽英姿的气质,这样的沈月简直帅爆了。

  她选择了一款有些曲度的短发,这种蓬松的发型能衬托出脸型的娇小,是一种很有小心机的设计,而且还能体现出女生的慵懒范儿,i了i了~

  当然了,最帮忙的其实还是她的极简风妆容!没有多余的腮红和少女粉紫色,只强调了深邃的眼妆,唇妆也是用棕豆沙色加强气质感,妹妹越看越耐看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