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源世界观大型青年创业论坛

2020-4-23 17:22:55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8月12日,由唯美L&D陶瓷主办,台湾室内设计专技协会、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广州“七+5”公益设计组织联合发起的第五场“设计源·青年说”活动在江苏省无锡市顺利举行,青年设计师林子康(香港)、深圳现代轻奢代表青年设计师向凯,现代都市形势格局分析大师刘玄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唯美L&D陶瓷主办方邀请了廖奕权、郑铮、周言睿、徐庆良、胡彦、向凯、庄瑞安、游滨绮、林子康、阮文韬、张敬贵等11位国内优秀青年设计师加盟,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就当下青年设计师普遍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与分享,引爆设计新思潮!另外现代都市形势格局分析大师刘玄受邀来到此次活动现场,刘玄又称地产风水专家、国学易经导师、中国风水实战派导师、中国古建筑学会导师、中国第一位五行改运创始人、主要以企业的和谐发展与个人的幸福生活奠定基础,将建筑设计、园林规划、家庭布局、企业办公和风水学完美融合在一起,不仅继承了先贤的易学文化精髓,又完全融合了现代社会设计新思潮。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打造一个“创新”“分享”“互动”“成长”的交流成长平台。由行业青年设计师代表深度剖析设计案例,分享创新思维,最终达到深度互动,学习成长的目的。致力于打造一个专属青年设计师的交流成长平台,拉近观众与嘉宾的距离;并且增加互动环节,让现场观众能够有机会与嘉宾一起讨论,更高效、更精准地解决自己设计上的疑惑。

    据悉,2019“设计源·青年说”正式启动,活动分别在深圳、长沙、江苏等地轮流举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