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位,精品质,欧丽格平价家居用品彰显家的魅力

2020-4-23 11:17:41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近年来,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变快与人们购买力的上升,越来越多人开始追求有质量的家居生活,家居用品市场的消费量也随之急剧增长。据相关数据统计,2017年,我国家居行业市场规模达到4.23万亿元,同比增长百分之1.69。2018年市场规模超过4.5万亿。如此庞大的数据背后是人们对精致、典雅的家居生活热切追求。平凡的日子也需要仪式感,精致的家居用品也能给人们带来幸福感。为了让更多人拥有幸福的品质生活,欧丽格公司创新性地推出自有品牌OLEGAL,以民族品牌之姿推动精致与性价比并存的家居用品新发展。

    台州市欧丽格家居有限公司是浙江恒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市恒远电器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运营公司。截止目前,两公司厂房面积达10万多平米。经过多20年的发展,公司的日常家居用品不仅品种类繁多,而且一直远销日本、欧美、澳洲等地。与国外一些大型连锁超市和知名品牌商合作。立足于优良的产品质量与时尚新颖的设计,欧丽格用心开拓生活,让家更有灵魂,其家居用品因为精致与性价比并存被不断分享,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欧丽格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出发点,不仅销售日常家居清洁用品、晾晒用品、旅游用品,花园用品和日常快消品。而且销售室内外金属用品如铝缘台、铝收纳箱、铝桌及室内外LED灯、风扇等。其色彩清新、颜色亮丽的家居用品组合给人们的生活增添无限趣味,从每一处细节让家充满美好。值此“勇立潮头再争先”之际,欧丽格响应国家号召,顺应以零售和制造整合为代表的“新零售+”浪潮,凭优异的产品质量推出自有品牌OLEGAL,建立起“线上做服务,线下来体验,与现代物流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让生活更有品质的同时更便捷。

    以“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精致、优雅、时尚、便捷的家门口精品店”为己任,欧丽格精选源头厂家、紧跟时尚潮流、确保平价优品,凭借精品质等明显优势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更为许多加盟商提供了一个高品质高销量、免费宣传、零压运营的创业模式。作为一个新时代家居用品品牌,相信在不断的努力下,欧丽格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多新颖实用的精致家居产品,助力人们过上更有品质的幸福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