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敬业老师书画作品欣赏

2020-4-23 11:14:35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王敬业艺术简历

    王敬业,1935年出生,招远市西岔河村人1953年参加教育工作。1964年调招远市新华书店工作。自1994年至2017年受聘于招远市老年大学任书画教师

    在学生时代就有当画家的梦想,但事不遂人愿。参加工作后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书画。现为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烟台市美术家协会会员。2008年被烟台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授予“烟台市老年画家”称号。曾任招远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招远市老年体协书画工委副主席。二十多年来,书画作品多次在省市和全国举办的展览和大赛中获奖,多幅作品在省级和国家级刊物上发表或入编书画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