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ra频登日本杂志 收获无数好评

2020-4-21 9:56:11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红遍小红书,被国内多为知名艺人推荐的日本“宝藏”护肤品牌——Luara,在日本也是有口皆碑,频繁登上日本知名时尚杂志,被推荐给更多爱美人士。

    《anan》×Luara

 

    《anan》,日本高人气女性、时尚、美妆杂志,特别推荐Luara肌底液,并详细介绍了肌底液的用法。

    Luara肌底液,不同的肤质用法不同:干性肌肤,搓揉拉丝之后再涂上脸;而痘痘肌,无需搓揉即可上脸。

    《and GIRL》×Luara

 

    Luara全系列产品被日本杂志《and GIRL》评为“最推荐的院线产品”。

    《and GIRL》一本面向20代~30代女性的轻熟女护肤穿搭杂志,能登上的品牌,都是非常有实力的日系品牌。从这里,可以看出来Luara在日本护肤品界的实力。

    《MAQUIA》×Luara

 

    日本美容界红人平野香奈絵在接受日本《MAQUIA》杂志采访时表示:第一次接触Luara就被折服!!

    平野香奈絵:Luara肌底液上脸后立刻就吸收,第二天皮肤触感光滑。清洁面膜也非常棒,不但可以深层清洁毛孔,还有美容营养成分滋养肌肤。

    平野香奈絵

    日本知名美容专家、作家

    日本化妆品协会认证顾问

    出版过多本美容书籍,受邀参与多档日本电视节目

    除此之外,《美人百花》、《Pococe》、《BH》、《美的》等日本时尚杂志也纷纷推荐了Luara。

    如此多的日本媒体都为Luara背书,它在中国“火”起来不是没道理的!各位还没用过Luara的小仙女,不妨试一试,相信你也一定会爱上~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