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华美食文化,助力餐饮消费回暖

2020-4-19 10:59:55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2020 的冬天,异常冷清。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让人们原本缤纷多彩的生活被迫按下了暂停键。疫情之下,各行各业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考验,餐饮行业影响尤甚。根据国家统计局3月16日发布的数据,2020年1-2月份,全国餐饮收入4194亿元,同比下降43.1%,增速较上年同期下降52.8个百分点,呈断崖式下跌……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全民抗疫的不懈努力下,新冠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全社会逐步进入了复工复产的新阶段。为帮助餐饮行业尽快走出疫情寒冬,民生信用卡倾力打造了一档全新体感的“云端微综艺”文化栏目——【民生新人文之旅】美食特辑。届时,将在民生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号播出十期精彩内容,与国内多家品质餐厅共同联动,多维度品鉴中国美食,共同探索与弘扬中华美食文化,还将特邀神秘大咖进驻献声,通过线上黑科技的互动体验方式,让您在获得美妙绝伦的视听享受同时,获取合作餐厅的重磅优惠权益!

  【民生新人文之旅】以寻迹中国乃至世界更多地方的文化为主旨,此次率先推出的“美食云端微综艺”栏目将正式开启探索中华文化与艺术生活的新篇章。启幕首秀,民生信用卡携手黑珍珠三钻餐厅·大董创意菜餐厅,以线上“云品鉴 · 美食博物艺术交互展”的形式,深度提炼中华美食特色,带大众感受美食中的艺术之美。

【色调美学】

场景截图

【造型美学】

场景截图

【构图美学】

场景截图

 

【意境美学】

场景截图

 

浏览卷轴

  为打破距离的隔阂,让大众有身临其境之感,民生信用卡在这期“美食美学”艺术交互展的创意展现上可以说是煞费苦心。不同于传统的美食画风,交互展提取了大董11 道创意菜中的特色元素,结合水墨、色调、线条作为主要表现手法,构建出独树一帜的中国风,弘扬中国美食的精神文化力量。

  民生信用卡精心策划“美食美学”艺术交互展,除了从美学艺术角度探索中华文化之外,也希望让大家有机会品尝到地道的中华美食。为此,特携手黑珍珠三钻餐厅·大董创意菜餐厅,推出多重满减优惠的福利大放送活动。

  据悉,为全面助力复工复产,民生信用卡后续还将与更多品质餐厅联合,推出美食相关的精彩内容和优惠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美食的精神文化力量,让中国味道在今天绽放出别样风采。同时,为满足人们生活的多样化需求,民生信用卡与知名生鲜电商平台强强联手,陆续推出便民补贴优惠、外卖满减活动等多重福利,倾情助力餐饮行业渡过难关,也为广大消费者增添一份幸福感。

  相信在万物复苏,经济回暖的春天里,民生信用卡将以更卓越的服务助力消费市场再度焕发生机,为创造“全民新生活”贡献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