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一文化“爱的能量季 99份爱”玩出释爱新高度

2019-11-20 12:47:20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é‡‘一文化“爱的能量季 99份爱”玩出释爱新高度

      11月15日上午10点,为期三天的金一文化 “爱的能量季99份爱”主题快闪活动在深圳沙井天虹商场浪漫启幕,作为国内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品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金一文化在今冬将一场“表达爱、铭记爱、镌刻爱” 的沉浸式暖冬盛会,以爱之名,为一年的最后四分之一时光注入爱的能量,凝聚众人之爱,带领广大消费者领略一场温馨浪漫的爱意之旅。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快闪乐队助兴表演

快闪乐队助兴表演

      活动首日,粉色风暴便强势席卷深圳沙井天虹商场中庭,引爆游客参观拍照热潮,更有快闪乐队助兴表演,使得甜蜜氛围更上一层楼。活动场景以温暖明亮的粉色为主题色,辅以窗沿、窗台、房前小路等甜心装饰,整体环境氛围散发着浪漫甜美的气息;而房屋、窗户的创意剪影幕则表达着亲情和爱情的温柔陪伴。

吸睛网红翅膀墙引游客打卡拍照

吸睛网红翅膀墙引游客打卡拍照

      剪影屋外部的网红墙,别出心裁地以翅膀为装饰,饱含“飞入温暖爱之屋”的美好寓意,置身其中,顷刻化身性感天使,尽情绽放自我。剪影屋内部配备有专业灯光、拍照指示、以及各种有趣的道具,匠心独运的灵感和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打造网红打卡圣地,一对又一对的情侣闺蜜、一组又一组的家庭,在这里留下了深刻而甜蜜的回忆和他们专属的“爱的故事”。

      “爱的能量季·99份爱”借由最新现代的表现形式,鼓励参观者一边漫步于金一文化美轮美奂的粉色世界,一边发掘内在情感,拥抱自己独特个性的每一面,并在生活中大胆表达个人态度,自信活出最真自我。

“剪影小屋”铭刻专属记忆

“剪影小屋”铭刻专属记忆

      除了精致新潮的快闪场景,金一文化还在活动现场带来一场交织匠心技艺与文化传承的冬季珠宝视觉飨宴,除了传统的珠宝钻饰外,更有2020黄金版故宫日历、十二生肖黄金红包等文创礼藏品闪耀亮相。与此同时,金一文化也在现场为每一个到场游客准备了精美礼品券相送,在这个感恩季中,让爱的能量和璀璨的珠宝共同点亮生活中的小确幸。

      金一文化的珠宝首饰贯穿消费者的全生命周期,无论哪一种维度,都可以通过珠宝完美诠释。作为一家优秀的黄金珠宝企业,金一文化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注册资金8.35亿元,2014年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002721。公司主营贵金属工艺品、珠宝首饰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经过短短十几年的发展,金一文化旗下已经组建了银邮渠道销售、零售渠道、智造批发、供应链金融四位一体的舰队规模,驱动着旗下的金一、越王珠宝、捷夫珠宝等多个品牌,朝着做黄金珠宝业全产业链的伟大目标奋勇前行。

      金一文化将时刻关注当代女性对于时尚的需求和内心情感的认同,积极迎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与产品需求,为万千女性提供品质优良、风格时尚的珠宝饰品而不断努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