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OLED新宠S81震撼来袭!等你免费带回家~

2019-9-30 10:38:16 新闻来源:深圳热线

 

      创维S81选用V19代OLED显示屏,令它在屏幕对比度、可视角度、色彩还原度、极限响应速度等方面拥有卓越表现,带来近乎身临其境的超逼真画质。屏幕刷新率为120Hz,支持VRR,保证在游戏过程中不同场景的视频帧处于理想状态,使游戏体验更加逼真,配备蜂鸟AI画质芯片Pro,为显示优化提供算力保障。具有独家的创维30+画质调校技术,长达30余年的行业经验,技术型驱动团队建立和人才培养梯度,率先业界建立了全面且丰富的专业画质测试序列库,用于指导工程师进行精细的画质调校。工程师们分别从色彩、噪声、运动、清晰度、对比度等各个方面开始收集并制作素材,开发画质调校模型,也为AI机器学习积累了丰富宝贵的素材。

      创维S81从屏幕、芯片、算法调校三个维度全面提升画质表现,还运用了创维独家的SOBiF 无残影技术,令正常使用场景下的残影现象发生的概率几乎为零。除了重视画质表现,创维S81还因OLED面板的自身特性,天然无有害蓝光,有效呵护人眼。

      设计上,创维S81采用了更具质感的悬浮屏设计,令画面犹如跃然纸上一般通透逼真。屏幕面板运用人体工程学原理,呈顺时针5°健康仰角,可缓解用户肩颈肌肉紧张。屏幕背板选用进口高亮拉丝板材,一体成型,表面经过数十道镜面打磨、抛光、CNC、缎面拉丝工艺,突显高端气质,背板下方的后壳采用创维独家的卡扣式设计,选以PC+ABS合金材质,配以菱形科技感纹理,做到了视觉上的一体式无螺钉观感,极具品质感。 创维S81同样支持Swaiot小维智联及TrensAI智能生活管家两大技术,用户可通过远场语音的交互方式,通过电视控制全屋的智能家电。得益于OLED显示屏像素自发光的特性,S81支持时间、天气、Swaiot小维智联设备状态等信息息屏显示,TrensAI AOD屏幕可在电视息屏状态下显示当前时间天气、Swaiot智能设备状态、当前语音指令等,给您24小时的陪伴。此外,创维S81提供了iOS有线投屏功能,连接稳定、延时低,可充分发挥电视大屏特性,增强投屏体验。

      你以为看到这就结束了嘛?等一下!!

      创维免费拿出10000台OLED电视供消费者免费试用,让最新的科技产品OLED走向百万家庭!

      OLED电视免费试用正式开启

      1、参与方式

      参与方式1:点击下方按钮 / 点击阅读原文

      参与方式2:关注“创维VIP会员俱乐部”公众号

      回复“OLED试用”,申请试用

      2、参与流程

      (1)填写申请信息

      (2)提交申请、等待试机安排

      3、试用福利

      (1)免费试用30天

      (2)免费上门设计及安装

      (3)1298元七星尊享服务

      (4)购买即送千元大礼包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创维电视所有

关注立即领取试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