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熙达带您品鉴优质保温材料

2019-1-30 18:53:22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您知道地球的温室效应越来越严重吗?

    您知道冬季雾霾的产生原因吗?

    您知道四季也越来越变化无常吗?

    选择一款节能环保的建筑材料,让人类能够拥有绿色温暖的生活空间

    来自沈阳的龙熙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一直以研究开发节能环保材料为己任,充分利用工业固废材料,生产制造适合建筑节能和低碳环保的新型建筑材料。龙熙达公司成立于2011年,坐落于沈阳市于洪区造化街道闸上村,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及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化经济实体。

    龙熙达公司设有专业的检测实验室,有中高级技术人员多人,拥有多条保温砂浆、eps苯板、挤塑板、A级渗透板等材料的自动化生产线,具备年产20万吨各种干粉建筑材料和年产12万立方米A级苯板的生产能力。

    龙熙达做了非常多的基础建设,就是为了给大家带来安全、节能、环保、绿色的建筑材料。那么龙熙达所生产的产品都有哪些方面的优势呢?

    eps苯板

    龙熙达生产的eps苯板保温隔热节能效果好,安全、防火—B1级阻燃型材料、完全达到公安部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下发的公通字[2009]46号文件所规定的保温材料防火标准。eps苯板强度比岩棉、酚醛板高,不吸水、不脱落、易施工,系统性能优越。龙熙达eps苯板是闭合且发泡的球状分子结构,重量相对较轻,尺寸稳定性好,无毒且性能优越。

    保温砂浆系列

    龙熙达保温砂浆系列产品有极佳的温度稳定性和化学稳定性,施工简便,综合造价低,适用范围广,阻止冷热桥产生,绿色环保无公害,强度高,防火阻燃安全性好,防霉效果好,拥有良好的柔性、耐水性、耐候性。

    挤塑板系列

    龙熙达挤塑板系列产品具有高热阻、低线性、膨胀比低,卓越的高强度抗压性,优质的憎水、防潮性,质地轻、使用方便,稳定性、防腐性非常好。

    A级渗透板

    龙熙达A级渗透板具备保温节能和安全防火的双重功效,其导热系数低,防火指标呢能够达到国家规定的B级防火标准。

    石墨苯板

    龙熙达石墨苯板具有良好的防火性能,绝热能力更强,同等效果成本更低。保温板的突出绝热能力在低密度时表现的特别明显。性价比高,同等效果时,与其它防火型外保温系统相比更节省成本。

    当您了解了龙熙达保温材料的优势后,一定会对龙熙达的匠心之作刮目相看,目前,龙熙达环保建筑材料广泛应用于建筑行业,与恒大集团、碧桂园集团、融创集团等有密切的合作关系。

 

(2013年龙熙达与五彩阳光城工程合作项目)

 

(2016年龙熙达与铁岭工地合作项目)

(2013年龙熙达与五彩阳光城二期工程合作项目)

 

(2018年龙熙达与医大附属医院工程合作项目)

    在人们需要健康呼吸的今天,龙熙达环保建筑材料健康、创新的产品优势正是我们提高生活品质、打造个性化健康居住环境所需要的,相信龙熙达将会把建筑节能、低碳环保的新型建筑材料打造成为行业一流品牌,并成为建筑材料行业的优秀领导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