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若琳送亲自设计红包 自侃人气不如老公和爱猫

2019-1-23 14:30:08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江若琳自侃:“我满心欢喜自己可以为酒店作宣传,谁知道很多人不是问我老公在哪里,就问我的猫糯米团子在哪里。”

江若琳

江若琳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江若琳日前于湾仔为去年开办的猫酒店宣传派福袋,吸引大批人索取。她表示今年感觉相当特别:“这次我和几个拍档为猫酒店宣传,派完福袋就赶着回去拍剧。我满心欢喜自己可以为酒店作宣传,谁知道很多人不是问我老公在哪里,就问我的猫糯米团子在哪里,我受欢迎程度不及他“两父子”。” 江若琳笑言糯米糍是一只大懒猫,经常罢工。上月成为萧太的江若琳第一年派红包,她专门叫设计师设计了猫咪红包信封,她说:“去年我听最多就是‘我真是恭喜你!’,所以印了这句潮语下红包封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