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紫荆花涂料(上海)有限公司荣获绿色发展奖

2019-1-18 18:45:01 新闻来源:深圳在线

  1月17日,上海金山第二工业区2019年工作交流会在上海市金山区上海金山假日酒店2楼金山厅隆重举行,紫荆花涂料(上海)有限公司受邀参会。

 

上海金山第二工业区2019年工作交流会现场

    会上,紫荆花涂料(上海)有限公司凭借出色的安全和环保工作,经其部门提议、意见征询讨论后,荣获“2018绿色发展奖”,赢得了金山第二工业区的认可与肯定,可谓实至名归!

紫荆花涂料集团联席总裁陈传生先生上台领奖

 

紫荆花涂料(上海)有限公司荣获绿色发展奖

    紫荆花漆是叶氏化工集团旗下的知名涂料品牌,成立于1982年。在日新月异的新纪元中,紫荆花涂料始终秉承着“用心出彩”的品牌理念,把“绿色环保”和“专业服务”作为集团发展宗旨。自落户金山第二工业区以来,始终坚持安全环保的发展理念,为中国市场提供符合环保健康需求的优质涂料产品。

    依靠叶氏化工集团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紫荆花不断构建可持续发展生产体系,从产品研发、原料选购、生产管理等各个环节,实现全面环保。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障环保工作的顺利进行,紫荆花涂料集团已在金山厂房投入超过1100万港元的资本支出,预计整个项目开支需达2400万港元。

    未来,紫荆花涂料将继续秉承着“用心出彩”的品牌理念, 坚持“环保化”、“服务化”、“终端化”的经营理念,用心构建一体化涂装服务解决方案。以“透过环保涂料产品及服务为中国家庭建设更美好的生活环境”为企业愿景,立足绿色环保,不断创新产品,为用户打造绿色环保空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