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领毛衣与外套,如何搭配出和谐感?

2018-12-14 15:51:51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雅鹿男装的高领毛衣,不仅把寒风挡在了身体之外,同时,温暖、透气、贴身的质地也给冬天带来健康和舒适。时尚没有亘古的定律,只有亲身尝试才能找到解答。高领毛衣在搭配时的技巧,你都知道吗?

 

    高领毛衣搭配西装,是当下非常时髦的穿法。如果搭配针织西装,当然更高一层,本季的雅鹿男装不像以往般柔软松垮,而是将针脚收紧收密,令针织面料呈现出较为挺括的面貌,却又不似传统西装般刻板,舒适而随意,绝对时髦有型。 

    高领毛衣打破了人们对它刻板的印象,原来它并不是老气顽固知识分子形象的专属。除了精纺针织衫外,粗棒针的高龄毛衣是更为随意的单品。前者适宜搭配西服外套,后者则适宜在寒冷时候穿着,这时候搭配修身牛仔裤或卡其裤都是不错的选择。

 

    在西装与毛衣间的巧妙穿搭,让二者之间碰撞出创造色彩层次。雅鹿男装,不仅保暖功夫做得好,在衣服版型设计上也很有格调。看到这里,你还不赶紧试试,身穿雅鹿男装打破西装与毛衣给人的拘谨衣着感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