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银行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2018-12-10 18:41:09 新闻来源:深圳热线

   近日,自贡银行党委书记张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兴财,自贡银行行长助理杜钢带领自贡银行党群工作部、普惠金融部负责人,第一、二、三、七党支部书记和驻村干部组成两个小分队,分别前往自贡市荣县于佳乡楠木村、毛桥村开展了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自贡银行党委书记张序带带领第一小队到荣县楠木村慰问58户贫困户,自贡银行党委副书记曾兴财带领第二小队到荣县毛桥村慰问15户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自贡银行的关心与问候。在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过程中,自贡银行党委书记张序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具体了解了楠木村产业发展情况,并到楠木村龙虾养殖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扶贫工作现场座谈会上,自贡银行党委书记张序结合自贡银行实际,对帮扶对象的脱贫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开展帮扶指导。张序指出:自贡银行将充分利用产业扶贫、基础设施扶贫、农业养殖等措施,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在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中,自贡银行将继续以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为核心,以发展扶贫产业为主攻方向,以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优化生态环境为着力点,统筹整合各方力量和政策资源,实施“一户一策”的脱贫帮扶计划,千方百计地提高扶贫成效和脱贫精准度,确保脱贫攻坚任务目标实现。

  备注:自贡银行成立于2001年,自成立以来,自贡银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优质金融服务,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经营体系,银行发展实力和品牌形象得到明显提升,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更加明显的作用。近年来分别荣获“全国最佳新锐城市商业银行”、“十佳成长型银行”、“2017年中国城商行品牌价值100强”等各项荣誉称号,银行发展实力和品牌形象得到明显提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