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视觉科技,创维65H7S黑曜石全面屏电视深度解析

2018-12-6 10:44:5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电视机自普及以来,一直在不断的更新换代中,从黑白电视到彩色电视,从雪花画面到4K画质,从20英寸小屏幕成长为多种可选尺寸,电视机一直向着更好的方向努力。电视屏幕的发展上也是如此,在同样的电视尺寸下,全面屏技术的发展,带给观众们新的视觉体验。

图片1.jpg 

   部分品牌在这项技术上不断追求着极致,创维此前发布一款秋季全面屏新品65H7S电视便是一个典型。这款电视不仅采用有创维新研发的全面屏技术,屏幕贴合也采用了全新技术,带来双重的视觉提升。

   一、新一代全面屏技术

   屏幕尺寸直接影响着电视机的观赏体验,同样的屏幕尺寸下,全面屏电视拥有更广的视野和更直观的冲击感,创维65H7S采用的全面屏Pro技术作为新一代全面屏技术,更是带来了全新的视觉盛宴。

图片2.jpg 

   创维研发的第三代全面屏技术,对屏幕黑域问题进行了改进,将屏幕上的黑域面积从7.8mm减少至5.9mm,直接缩减了1.9mm,实现正面无物理边框和视觉无边框的双重效果。在观看电视电影画面时,这台电视带给你的视觉感受仿佛跃然而出,观众如同身临其境,再没有边框的束缚。

   二、深邃黑曜石屏幕

   屏幕本身的技术工艺上,创维65H7S创新不减,其黑曜石屏幕采用了全新的屏幕贴合技术,屏幕的平整度降低至0.5mm以内,亮度均匀性控制在60%以上,这两方面的优化直接降低了屏幕漏光问题,播放黑场画面时可以呈现更深邃的黑色。电影的画面再暗,由创维65H7S播放出来,画面都是同样的精彩。

图片3.jpg 

   画质上,创维65H7S还同时采用4K HDR解码技术,将画面划分为2304个分区控制,每个分区的色彩校准、明暗对比、细节体现都精致非常,组合成一幅色彩明快的4K画面。即使是运动中的画面,也会有运动补偿技术Pro技术为画面插入运动补偿帧,增加画面刷新频率,即使是体育比赛画面,也不会出现抖动、模糊、拖尾等等问题。

   三、光学防蓝光技术

   创维65H7S带给观众真实震撼的视觉冲击,同时也在无形中保护观众的眼睛。电电子设备有害蓝光问题已经困扰众多家庭,如何避免这无形的伤害,让家人受到保护呢?创维光学防蓝光技术给出了答案。

图片4.jpg 

   有害蓝光具有集中在415nm-455nm波段之间的特性,创维的光学防蓝光技术利用这一特性,选用不含波长在457nm以上的特挑LED晶片,在背光源处就减少了有害蓝光。这样的防蓝光技术不会影响画面颜色或清晰度,色域不变,画质依旧清晰。

   四、人工智能小维AI

   创维65H7S在视觉上做到了极致,在操作上却极尽简便,人工智能小维AI的应用,让电视操作从此变得智能简约。创维与百度深入合作,借助百度大数据后台,全新升级小维AI功能体系,无论是内容层面还是操作层面,都带来了别样的惊喜。

图片5.jpg 

   日常观影过程中,小维AI能够对快进快退、加减音量、跳转分钟、搜索电影电视剧等操作迅速响应。百度数据库的加持,让小维AI能够回答观众的各类问题,无论是人物简介,还是衣食住行、日常百科、生活助手,小维AI都能快速回应。一键式语音操作与手机APP操作两种操作方式也都简单易用,即使是老人或者孩子也能轻松掌握。

   五、爱奇艺资源

   创维65H7S追剧在资源方面同样具有优势,它拥有着来自爱奇艺的正版影视资源,2018年大热的《延禧攻略》《香蜜沉沉烬如霜》《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等IP热剧已经养肥,网剧《唐砖》《火王之破晓之战》《芸汐传》等热度不减,正剧范儿的《天盛长歌》《橙红年代》《正阳门下小女人》制作精良,选择多样。

图片6.jpg 

   创维在这款电视上进行了新的尝试,全面屏技术和屏幕贴合技术双重升级,配合画质优化技术软硬兼施,呈现了不一样的全面屏视觉盛宴,对于爱看剧喜欢看剧,或者注重视觉体验以及家人视力健康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实惠而值得信任的选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