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房产风云榜-厦门站颁奖典礼完美收官

2018-11-15 18:33:29 新闻来源:福建新闻网

    2018年11月14日,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大平台倾力打造的中国房产行业盛会——2018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厦门站在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盛大开启。活动当日,吸引了来自厦门当地众多房产从业精英参与。58集团房产事业群华南大区总监宋晓强先生、58赶集厦门城市经理李全先生、安居客厦门城市经理傅江河先生等重要领导作为主办方代表莅临现场,此外还有麦田房产、21世纪不动产、丹厦房产、高鹏房产、置强房产、东篱房产、海希房产、品信地产、厦远房产、欢康房产领导以及权威媒体等,嘉宾云集,见证荣耀时刻,共襄年度盛事。

1图片1.png 

赋能行业新纪元 遴选新锐真榜样

2018中房榜以“赋能中国新服务 共创居住新时代”为主题,贯通58集团全赋服务理念,在"全信息、全连接、全保障"房产服务体系标准下,秉持客观、公正、公开原则,通过凝聚优秀房产经纪公司、门店和房产经纪人等多方参与,旨在搭建房产生态领域横向交流、思维碰撞的盛会,挖掘新时代下房产领域行业先锋、新锐榜样,为房地产行业注入全新发展动能。

2图片1.png 

   2018中房榜厦门站颁奖盛典伊始,以视频技术联袂精致舞美,一场如梦似幻的炫酷灯光“科技秀”,将58集团全赋服务联翩呈现,亦幻亦真的舞台演绎,让现场嘉宾们纷纷陶醉其中,赞叹连连。

 3图片1.png

   随后,58赶集厦门城市经理李全先生、安居客厦门城市经理傅江河先生先后发表致辞。他们表示“随着国家对房产行业调控的不断加强,中房榜在依托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平台整合助势下,将房产生态领域的平台优势和价值,赋能行业以及合作伙伴,为客户和用户提供全场景的新服务体系,助力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实现百姓幸福安居。”

44图片1.jpg 

5图片1.png 

点亮房产人的闽南精神

《一家人·一个梦·一起拼》——闽南精神大片暖心献映,热邀那些奋斗在一线、不懈拼搏的房产精英的亲朋好友,为其加油鼓劲并献上真切的告白,引起了现场嘉宾们的强烈共鸣,掌声沸腾。

 6图片1.png

 7图片1.png

8图片1.png 

行业标杆 荣耀尽显

活动现场隆重颁发了年度房产星经纪、星门店、优选经纪公司以及房产风云成长力经纪公司、房产风云驱动力经纪公司、房产风云影响力奖等各大荣誉奖项。他们纷纷表示:对摘得奖项倍感荣幸,这是对我们企业发展、员工努力的极大肯定,同时期望未来能够与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平台保持紧密合作,借助平台的大数据优势、技术优势、平台优势、理念优势等,提高业务和管理水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9图片1.png

   活动现场不仅有获奖的荣誉与喜悦,主办方为到场来宾带来的节目与好礼同样精彩纷呈,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魔术表演通过读心、解密、移形换影……让华丽的想象尽呈于前;心跳抽奖环节,更有平衡车、锅具四件套、高档葡萄酒礼盒等精美奖品。此外,特别感谢“优传酒业”对本次宴会用酒的大力支持。

10图片1.png 

11图片1.png

12图片1.png

   现场叫好声此起彼伏。最后主办方高举酒杯,敬每一位行业英雄的真心付出,在场嘉宾推杯换盏开启盛大晚宴。

 1333图片1.jpg

   在各界嘉宾的认可与好评声中,2018中房榜厦门站盛典圆满收官,颁奖礼虽已落幕,但汇聚行业之力,共通打造地产共创居住新时代的信心与决心更加坚定。中房榜在未来,将始终同优秀房企、房产人携手同行,不断探索和推动房产行业创新发展,生态美好未来值得期待。

?14图片1.pn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