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世界杯预选赛票务今日启动,乘地铁专列为中国男篮加油!

2018-11-15 18:04:09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看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还太远,看中国男篮红蓝合体后首次亮相就在这个月。11月29日20点,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对阵叙利亚队的比赛将在宝山体育馆打响,票务销售于今日正式启动。

1.jpg

   近日,乘坐3号线地铁的市民已经能近距离感受篮球世界杯的火热氛围。11月13日起,篮球世界杯主题专列投入运营。在这辆主题专列上,车顶画面展现中国对阵叙利亚的神秘球员阵容,荣誉之战一触即发,座位上方的海报则是比赛开场两队争球的紧张画面,地面是篮球赛场,巨大的赛场地板效果让人仿佛置身于世界杯预选赛的现场。走进车厢,热力四射的世界杯氛围将把乘客们包围起来,俨然一秒踏入世界杯的“360°全景现场”。

图2-地铁车厢.jpg

图3-地铁广告.jpg

   中国男篮红队和蓝队完成合并后,李楠成为新一届中国男篮的主教练。这场世预赛将是李楠首次带领新一届红蓝队合并的中国男篮亮相国际赛场。目前,中国男篮排名世预赛亚洲区E组第5名,战绩是4胜4负;叙利亚队以2胜6负排名小组第6;中叙两队还没有交过手。11月24日,中国男篮将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谁会出现在16人名单中,我们拭目以待。

   据组委会介绍,市民朋友可登录大麦网购票。座位票共分6个等级,以观赛体验进行分类,从50元到2980元不等。赛事特设的50元公益票,针对学生与军人发售,让更广泛的篮球爱好者能够来到现场,为参赛队伍加油,感受顶级篮球赛事的魅力。

   宝山体育馆是WCBA宝山大华女篮主场,承办过多场重要赛事,场馆设施及运营团队都为国内一流水准。近年来,宝山区转型发展,其中“篮球城”作为宝山区全力打造的体育“金名片”,有着覆盖全区的篮球运动设施、层级丰富的各类篮球赛事以及WCBA每年的精彩上演,以篮球活力促城市之发展,以篮球魅力展城市之风貌。

图6.jpg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深圳、佛山、东莞八座城市举行。

图7-篮球世界杯预选赛logo.pn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