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稿网-成功入选“百度 AI 加速器第三期成员企业”

2018-11-15 16:54:36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画稿网(www.huagaowang.com)——全球家居图案设计版权交易平台。致力于整合全球优质版 权图案设计资源,以互联网模式为设计师和企业提供专业的版权交易服务。 画稿网自有专业设计师 100 余人,具备十多年家居行业设计服务经验,深刻了解品牌企业、生产供 应企业需求,同时更了解设计师的诉求。 画稿网力求让设计师自由工作,分享设计成果;让企业拥有更多的画稿选择空间。

211.png

    画稿网价值拓展

    to : 企业(全世界为你设计)1.及时性:第一时间能看到最新画稿2.有效性:有订单再购买3.性价比:集中采购降低成本4.无国界:全球画稿汇集

    to : 设计师(想要自由工作,给你机会)1.高回报:分成比例 50% 2.高成交:有效提高画稿成交率3.自由度:随时随地工作模式4.全托管:省时省力坐等收钱

    画稿网商业模式

    通过平台吸引广泛设计师,签约全球优秀设计师,以画稿网为支点切入生产供应,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画稿网的优势

    国内第一家画稿设计公司,十三年行业经验积累,国内规模最大的画稿设计公司,市场占有率 10%,国内多家行业一线企业战略合作 伙伴,如:罗莱、水星。历年爆款率行业最高

    区块链技术 数字化作品版权保护

    区块链技术在数字化作品版权保护方面的应用尚处于初级阶段,比如对图像、文视频、音软件等所有可数字化的内容。其重点在于作品原创性证明产权交易、防伪鉴定等,即提供确授存证发行维服务。

    利用区块链技术可以记录作品的创过程,确定权属并且对进行溯源上存储的内容永久保,不可篡改。当作品被侵权时上链数据为初步证作品提供权属证明。

    这一技术还可以缓解传统版登记或专利申请流程耗时长、效率低、成本较高等问题。画稿数字化作品通过计算 hash 值上链,成本低比人工审核速度快,并支持海量数据。

    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

    中国国家版权中心数字版权专用平台接口,平台在线版权登记。

    百度 AI 加速器第三期成员企业

    2018 年 8 月,画稿网项目从 1000 多家创业公司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百度 AI 加速器第三期成员企业”,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肯定了画稿网项目的科技和商业价值。

 

 

1314.pn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