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现代元素烂大街,夜辣比麻辣煮题更加引人注目!

2018-11-15 12:28:10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俗话说,老客进店看味道,新客进店看环境。心理学研究表明,除了目的性消费,一般消费者只有9秒钟时间决定是否进店就餐。因此,如何在9秒内吸引顾客成为了餐饮店的关键。夜辣一反以往老旧麻辣烫门店给人简陋破旧的印象,同时摒弃现今如麻辣煮题等品牌流行的韩式现代装饰理念,门店外观新颖,从众多店铺中脱颖而出,迅速获得消费者的关注。

店铺+火爆1

    简约店铺温馨满满,一秒钟收获顾客注意

    对于喜爱新鲜事物的年轻人来说,新兴事物总是容易引起他们的注意。走在街上不难发现,大小商业圈或多或少有几家韩式餐厅,麻辣煮题等品牌的韩国现代装修对消费者来说早已失去了新鲜感,而具有网红店高颜值属性的夜辣麻辣烫,都市人文情调更浓,引起了时尚一族们一探究竟的好奇心。

    没有大红大紫,除了简洁温馨的原木桌椅,更多的是前卫时尚的黑白工业风装饰,柔和灯光、新式电视灯箱,暖心品牌海报……这些符合年轻潮流的场景给创业者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广告效果。通过营销墙,餐厅将自己的菜品和品牌文化展现给顾客。有趣、好玩,还能跟消费者形成互动,只通过环境,营销于无形中植入场景,紧接着跟上多样产品和优质服务,形成口碑传导,上等的营销就在无意之中产生了。

产品组合图1

    店铺有颜值,产品更有内涵

    夜辣深知口碑传播是新品迅速进入市场的好方法。因此,总部在新菜品的研发上投入了大量的人才物力,研发人员不停地尝试不同的食物口感,直到找到“鲜”“香”“麻”“辣”的最佳平衡点,打造出一款又一款独到创新产品。夜辣麻辣烫仅仅麻辣拌一个品类就有10多种创新调料,相比麻辣煮题“甜品+麻辣烫”二合一的经营模式下麻辣烫类别、口味少,夜辣更受麻辣烫热爱者的欢迎。多款好吃的招牌菜迅速锁定顾客的味蕾,顾客奔走相告,加上舒适用餐体验,一举获得消费者的芳心,打造了一大批忠实的回头客。

产品+火爆3

    麻辣烫品牌新秀,对年轻一族更有吸引力

    对于餐饮初创者,从头开始打造属于自己的新品牌是不现实的。不知道怎么建立自己的品牌,麻只会从表面上生搬硬套、盲目模仿,不考虑市场上已经有了众多韩式装修的店铺的现状,最后的结果往往只会让自己沦为各个品牌的影子。

    夜辣一改传统的麻辣烫品牌形象,以轻时尚的生活美学诠释新时代的麻辣烫,更符合现今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趋势和用餐体验爱好,产品多样、品牌壁垒坚实,深受消费者和投资者的喜爱,投资潜力巨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