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后科技携新零售解决方案亮相2018高交会

2018-11-14 17:10:01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8年11月14日-11月18日,由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国家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于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泉后科技将携公司主打产品智能云屏以及细分行业解决方案,于2楼展区-10B-08展位(泉后科技)为来自全世界的企业和个人呈现一场别具一格的科技盛宴。

    本届高交会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为主题,将设展览(含国家高新技术展、综合类展和专业类展)、论坛、专业技术会议、活动、人才与智力交流会和海外分会等六大版块。泉后科技作为泉后集团在“新零售+智能硬件”领域设立的新型公司,是一家为细分行业提供“智能硬件+互联网+新媒体”差异化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泉后科技致力于行业应用系统、新媒体营销平台开发、创新型IT技术研发及智能硬件的研发,开展垂直领域的电商营销及广告运营服务,为美业、教育、医药、家庭、餐饮、环卫、商超等行业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和整体的解决方案。 

    泉后科技为细分行业提供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包括智能硬件产品、应用软件产品以及细分行业解决方案,为客户打造智能硬件+新零售运营生态。使智能硬件进驻美业店,药店,家庭,餐馆,教室,商超、公共卫生等场所,重构“人货场”,实现仓店一体化、“线上电商+线下门店”的经营模式,开展垂直领域的电商营销及广告运营服务,将品牌宣传、电子商务、互动体验、活动优惠、营销推广有机融合,满足消费者在智能互联网时代的多种消费需求,为实体门店提升引客、粘客、留客、销售的转化。

    泉后科技精心打造的泉后广告位买卖服务平台是集线下广告位买方和卖方为一体的买卖服务平台,为媒体公司、广告公司及广告主提供线下广告位买卖交易服务、广告软硬件解决方案以及大数据解决方案。平台作为服务商,全面打通广告位卖方和广告位买方,依托成熟的DSP、DMP及SSP产品体系和优质的算法模型,全面提升广告位直采的效率和广告投放的效果。凭借丰富的广告位资源、高转化的广告投放、精准匹配的客户群体,为广告主和媒体主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买卖双方营收效果最大化。

    公司凭着在互联网与智能硬件应用领域的技术积累,研发的软硬件产品正在从智能化向智联化发展,积极迎接互联网+新兴市场。公司通过软、硬件的持续开发创新,围绕智能硬件开启全新商业模式,打造跨界运营营销系统,为细分行业打造线上线下全营销平台,屏联实体店,共享智慧生活。

    泉后科技将为莅临本次高交会的国内外友人提供与中国“智能硬件+新零售“名片前沿科技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亲身感受科技创新的丰硕成果,让国内外企业主有机会嫁接中国“智能硬件+新零售“技术,泉后科技将会打造耳目一新的科技技术与新零售的创新产品体验。在高交会现场泉后科技举办“微信摇一摇”活动现场引爆全城参与,大奖“疯”抢,燃爆鹏城!豪礼“摇”不停!更有季泉儿童智能机器人、季泉弹弹粉、季泉玫瑰花腮红等多重大奖等你来“摇”,赶快喊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参加吧!

    最后,欢迎细分行业渠道主、媒体主、广告主莅临泉后科技展位洽谈合作,敬祝商祺。

  时间:2018年11月14日-11月18日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2楼展区-10B-08展位(泉后科技)

    企业官网:http://tech.quanhoo.com/

    媒体方合作 18566772036(李先生)

    广告主合作15112674789(朱女士)

    解决方案合作13823731568(鲍先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