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写字楼多中心格局下,京北顺义板块名头渐响

2018-11-14 14:30:26 新闻来源:慧聪

    最近几年,受政策与发展等方面的影响,北京的写字楼逐渐出现了多中心格局局面,新兴商务区在不断崛起。京北顺义紧抓时代机遇,产业集聚与办公、商业的氛围日趋浓郁,板块商务名头渐响。

   顺义写字楼供应加速,京东北商务短板获填补

   顺义,作为京城首屈一指的宜居板块,多年来并未纳入传统的商务热区范畴。但区域内集聚了大量高净值人群,他们生活在顺义,工作地点多集中在望京、中关村等市区,顺义范围内一直没有集中的、成规模的、比较高档的写字楼,这也成为多年来京东北商务、商业的双双短板。然而,随着北京城市发展和空港经济的持续带动,各大品牌房企纷纷进驻顺义布局,目前成效已显,区域商务办公集群正在崛起。

   据了解,目前顺义区域内已有包括泰达科技园、国翼中心等在内的多个甲级写字楼,近两年,国门智慧城、绿地启航国际、旭辉26号街区等项目将逐步投入使用。商业方面,中粮祥云、国门1号已双双开业,近期国门1号二期国门智慧城大型商业综合体也将投入使用,商业空白得以填补,商务市场也随着新的品质楼盘出现而迸发出巨大的租赁、购买需求和长足潜力。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未来几年顺义写字楼市场前景十分可观。

   需求外溢、地缘性投资,促热顺义市场

   顺义临近望京、朝阳等商业成熟区域,客户导向性较强。望京、三元桥等区域外溢的企业会沿着地铁15号线选址,这为顺义写字楼市场带来大量需求,投资客更是看到了如此强大的市场魅力。从近两年入市的写字楼产品销售情况就可以看出,市场对于此类产品的前景十分认可。

   资料显示,城市核心商圈发展饱和,市区土地供应稀缺,导致城市核心区域写字楼价格居高不下。尽管如此,城市核心商圈的写字楼仍一房难求。相比之下,近郊写字楼凭借相对低廉的租金或者售价,受到众多企业青睐。顺义作为近年来发展颇具规模的临空产业基地,产业集聚程度较高,市场对写字楼尤其是高端写字楼的需求也日益凸显。内外两方面的因素,催生了顺义区域写字楼市场的发展。

   与其他郊区相比,顺义充足的产业支撑优势显著

   与通州、大兴等区域写字楼市场不同的是,顺义本身就已具备充足产业支撑。同时,当地政府有着明确的临空产业发展导向,这也为写字楼市场发展提供了政策方面的利好。

   顺义区凭借首都国际机场的带动,独享临空交通优势。已形成了以航空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物流业和现代制造业为代表的临空产业集聚的局面,并同时拉动了现代服务、商贸会展、休闲娱乐等产业的快速发展。产业的发展,促使了对写字楼的需求强烈。

   与此同时,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的落成,以及位于天竺综合保税区内的北京文化保税区运行,后沙峪总部级特色小镇的建设,区域内商贸会展、金融产业等逐步迈入快车道。国门智慧城推出的小面积办公产品,正契合区域内中小企业落户的需要。

   承接顺义发展优势,国门智慧城商业价值升级

   顺义区的商业办公氛围逐渐浓厚,区域价值也在不断提升,尤其是写字楼的价值体现和投资回报更是无可估量。作为顺义后沙峪金融商务区的核心项目,国门智慧城拥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紧邻地铁15号线后沙峪站,私享27万方花博会主题公园,更拥有着强大的自身配套,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巨幕影城、肯德基、必胜客等知名企业进驻……

   作为顺义区的优质新型商业综合体,国门智慧城凭借先天的地理优势,紧跟政策发展导向,被定义为后沙峪金融商务区的门户广场,承接市区资源的外溢,将为区域带来全新的商业价值升级。

   国门智慧城,创领青年的优质资产,40-80㎡办公产品正在发售,余量不多,详询售楼处:010-80476888!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