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鸟屎隔离?伊莎莱曼玩出隔离新花样

2018-11-14 12:07:41

  在这个越来越看中颜值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妹子在出门前都会化一个美美的妆容,可是在出门没多久又会面临肌肤出油,脱妆等等一系列的问题,泛着油光的脸庞也让精心准备的妆容质感急剧下降。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呢,是因为很多妹子在化妆时忽略了这样一个步骤,那就是没有做好妆前隔离。

  相信不少小仙女应该都听说过“五彩鸟屎”隔离吧,其实它真面目就是伊莎莱曼五彩妆前保湿隔离乳!因为强大的效果能同时让保湿、提亮、遮瑕、修颜一步到位,受到了时尚美妆达人的强力推荐。这款妆前隔离乳的外观真的是特别惊艳,透过瓶身能直接看到内部隔离霜的颜色,分别由粉、绿、黄三种不同鲜明的颜色组合而成,可以说在隔离霜里是颜值特别高的呢!

  不仅是好看,伊莎莱曼五彩妆前保湿隔离乳的三种颜色更代表着不同的效果:绿色能修饰肌肤上泛红和痘痘肌,粉色能去黄,改善暗沉,而米黄色则能遮盖黑眼圈、提亮肤色,相辅相成,一步到位!而且瓶身顶部采用了特别的按压泵头设计,能保证每次按压出的隔离霜都均匀。涂抹在脸上伊莎莱曼五彩妆前保湿隔离乳的质地水润,滋润度非常好,清爽不油腻还能闻到一股清香;提亮修颜的效果非常棒,能让皮肤恢复好气色。

  妆前隔离是化妆前必须要做的一步,要知道日常生活中电子设备的辐射无时无刻都在我们的身边,这时候伊莎莱曼五彩妆前保湿隔离乳就能像一面盾牌一般随时抵御着外界对皮肤带来的伤害,用了它肌肤状态也会变得越来越好呢,赶快入手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