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值,更有实力,美国肽酶闪爆2018深圳国际微商博览会!

2018-11-13 12:36:40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在2018年11月5日至11月7日第六届深圳国际微商博览会,美国肽酶生物科技集团携健康、美业两大系列核心产品,以肽和酶生物科学技术应用、推广领域领导者的标杆身份,在整个展馆中独树一帜,闪爆全场!

    展位期间,美国肽酶集团通过旗舰型的展位呈现、精巧的产品陈列、领先的技术体现,吸引着一波又一波前来咨询的意向客户及专业观众,展位几度被围得水泄不通,羡煞旁人。“很专业、很领先、很强大”是每一个体验者最真实的表情包。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美国肽酶集团是是国际肽酶研究所(IPEI)旗下核心科研成果转化企业之一,集团已成功研发、生产出四大系列,一百多款产品,供应全球50多个国家及地区。产品范围涵盖污水与油脂处理、水体修复、垃圾除臭、畜牧与水产养殖、农业种植、农产品处理、生物发酵、癌症与慢性病防治、两性健康、解酒护肝、健康管理、抗衰除皱、美白祛斑、生发袪痘、洗护除臭、家庭日化等。

    此次受邀参加中国市场的展会首秀,美国肽酶集团除接受美业领域的核心技术、品牌输出业务咨询外,重点在大健康领域推出补肾壮阳抗疲劳、解酒护肝防宿醉、防癌抗癌降三高、滋阴养巢补气血4款核心产品,均为植物萃取、原装进口,并通过FDA认证。市场空间广阔的产品,加上肽酶集团强大的技术、渠道、资源背景,让广大合作商为之振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