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毛皮的责任与魅力势不可挡 2018 FUR NOW — 皮草 · 正当时

2018-11-8 13:03:50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9月17日消息:FUR NOW首发于2014年,是国际毛皮协会(IFF)为推广天然毛皮而展开的全球推广计划。每年FUR NOW的时尚系列内容都会吸引来自全球时尚界的目光,并引领全球最前沿的天然毛皮潮流。天然毛皮是一种经久不衰,叙述永恒故事的材料。极具现代化但却蕴含悠久的历史传统,它以其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美妙的触感和永恒的风格设计而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2018年度FUR NOW全球推广计划将持续四个月,通过设计师视频,幕后花絮照片,时尚广告大片等传播形式,在传统媒体和社交媒体渠道发布。结合不同的文化角度和时尚群体引爆天然毛皮风潮,对于消费者和创意人士来说,毛皮的魅力从未如此强烈。

blob.png

   此次FUR NOW与全球八位传承天然毛皮理念的创新人才相遇,共同讲述天然毛皮的故事,展示毛皮独特融合丰富的传统和现代魅力的不同方面。这些人才来自毛皮业内人士到高级时装设计师,时尚博主到第四代毛皮商,包括BAI YUN(服装设计师,中国)、XUAN XUAN LI(时尚设计师,美国)、THEA LARSEN(Saga Furs产品开发主管,丹麦)、BIANCA MARGARIT(皮货商,罗马尼亚)、ALEXANDROS KOTOULAS(配饰设计师,希腊)、NICOLAS LECOURT MANSION(时尚设计师,巴黎)、SOPHIA LUCIE-SMITH(时尚博主,英国)及MALIN SOFIA LINDQVIST(毛皮制衣学徒,丹麦)。来自世界各国的创新人才,透过时尚大片、视频阐述2018 FUR NOW—皮草·正当时,以及他们的理念“我决定,选择天然” 势不可挡,天然毛皮的责任与魅力。

   天然毛皮更是一种清洁、可持续的材料,与塑料毛皮相比对环境的影响较小。毛皮行业创造了数百万个工作机会,从农村地区养殖业到全球各时尚城市的设计及手工业,既负责又高度监管,确保可“持续性”是所有原则的核心。

   现在,是时候做出负责任的选择了。

   @wearefur  #FURNOW18.

blob.png

   从左至右:

   XUAN XUAN LI | 时尚设计师 | 美国

   THEA LARSEN | Saga Furs产品开发主管 | 丹麦

   BIANCA MARGARIT | 皮货商 | 罗马尼亚

   ALEXANDROS KOTOULAS | 配饰设计师 | 希腊

   NICOLAS LECOURT MANSION | 时尚设计师 | 巴黎

   BAI YUN | 服装设计师 | 中国

   SOPHIA LUCIE-SMITH | 时尚博主 | 英国

   MALIN SOFIA LINDQVIST | 毛皮制衣学徒 | 丹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