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莉哇咔餐厅北京开业,将带来亲子消费热潮

2018-10-17 12:56:29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提及莫莉幻想乐园,想必中国的消费者并不陌生,众多主推亲子氛围的商场里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而永旺幻想旗下的另一个高端品牌——以芬兰小镇为原型的大型主题室内乐园幻贝家,也越发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今年,永旺幻想家族再添新成员——引入全新风格和消费模式的莫莉哇咔亲子餐厅。既7月杭州乐堤港店开业之后,8月24日,莫莉哇咔亲子餐厅北京荟聚中心店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莫莉哇咔是以马戏团为主题的连锁亲子餐厅,店铺风格色彩明快,富有童趣。入口处的泡泡机,吐出漫天的肥皂泡,仿佛在迎接小顾客们的到来。大篷车造型的收银台,点缀着闪闪发光的彩灯和憨态可掬的动物玩偶。餐厅中随处可见的马戏团元素——帐篷形状的灯罩,雕成梅花和兔耳的座椅,圆滚滚的油桶凳,营造了浓浓的欢乐气氛。最吸引眼球的是餐厅中部的帐篷包厢,可以旋转的帐篷顶,镂空的梅花形窗,美不胜收,令人目不暇接。

 

 

 

  有别于许多主营西式快餐的亲子餐厅,莫莉哇咔贴合中国人的口味,特邀台湾米其林餐厅的主厨进行菜品研发,推出了一系列中西融合的创意菜,安抚独属于中国人的胃。同为人父的主厨,将满满的父爱注入佳肴之中,对原料品质严格要求,根据小朋友们的口味研发了健康美味、造型趣致的菜品。在番茄内填入蘑菇沙拉的番茄魔幻森林,配色和摆盘就令人食指大动。超时空功夫鸡,名字生动有趣,台式炸鸡与香酥微甜的炸红薯条的组合搭配也是孩子们的最爱。爱旅行的牛蛙,听起来像是童话故事里的主角,实际上也是孩子们心中的美味天王,采用三杯鸡的烹饪方法调制出酱香口味,超级下饭。当然,最受欢迎的还属莫莉哇咔的甜品,提拉米苏、鲜果奶酪……熔岩巧克力更是每桌必点的看家菜式,趁热切开会有香浓丝滑的巧克力浆流出,搭配香草冰淇凌,是令人难忘的味觉享受。

  除了令人愉悦的环境与美味的菜肴外,充满趣味性的设施与设置也让众多家长和孩子们流连忘返。用餐途中,会意外出现“特别服务员”——一只玩具考拉顺着天棚上的轨道缓缓爬行,到达餐桌正上方时降下盛有菜肴的篮子,引发小顾客们的阵阵欢呼。店内设有专门的儿童游乐区,充分发挥永旺幻想在儿童游艺设计方面的专长,攀爬、滑梯、球池、蹦床、大块积木、互动投影这些孩子喜爱的项目一应俱全,在有限的面积内创造无限的欢乐。

 

  现已开业的两家莫莉哇咔餐厅都选址在人气极高的商业区,并且紧邻永旺幻想旗下的芬兰主题乐园幻贝家,在幻贝家进行消费的顾客还可以得到儿童餐半价或折扣券等诸多优惠,尽享购物、娱乐、餐饮的亲子一条龙服务。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中国消费者对于亲子购物休闲场所的需求越来越迫切,要求越来越高。莫莉哇咔所带来的形式新颖、性价比超高的经营模式一定会引发新的亲子消费热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