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多做运动 美国医疗成本可少数百亿美元

2018-10-12 19:34:37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1_副本.jpg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援引法新社报道,日前,美国研究人员表示,只要每周3次,每次运动25分钟的孩童增加一些,美国就能省下数以百亿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6.9元)的医疗成本。

2_副本.jpg

根据刊登在《卫生事务》(HealthAffairs)期刊的报告,美国8岁至11岁孩童目前仅有3成运动量充足。每天运动25分钟,每周运动3天,是体育健身行业协会确立的最低准则。

3_副本.jpg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布隆伯格公共卫生学院研究人员的这份报告指出,就算只有半数小孩每天运动25分钟,每周运动3天,美国也可避免219亿美元的医疗成本和薪资损失。如果8岁至11岁年龄层的孩童都能达到最低运动标准,则可避免623亿美元成本,与此同时,过重或过胖的小孩也会减少120万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