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业“加速”而来,平安云加速器二期招募开启!

2018-9-21 18:17:41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平安云加速器”旨在借助深圳市福田区政府的支持、平安集团与SparkLabs的品牌实力、国内外全行业的资源积累、国际知名导师阵容以及开放的平安云生态资源,通过5个月的加速期,为海内外优秀的创新型科技企业赋能,协助其完善商业模式、打磨产品、拓展业务、开拓本土市场,最终实现其科技产品在国内的市场化落地,并利用路演等展示形式,协助企业完成下一轮融资。

   平安云加速器自2018年1月首次亮相,便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一期招募中,来自全球的10家创新型科技企业从120多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第一批入驻加速器的成员,其中除了两家大陆企业、一家香港企业之外,还有来自英国、美国、新加坡、尼日利亚、印度、巴基斯坦的七家海外优质企业。经过3个月的培训、资源深度对接,入驻企业从技术、产品的优化升级到市场化运作上都实现质的飞越。

   此次,平安云加速器二期招募正式开启,我们期待与充满激情又独具创新能力的企业发掘更多优质项目,共同锻造升级平安云生态体系,让技术、资源、市场三方协同共振。

   入选平安云加速器,将获得什么?

  1、开放的平安云生态

   提供价值百万级的平安云服务资源,并能与平安核心产品研发团队进行深入的产品组合开发。

  2、平安强大的行业资源

   近十年,平安在人工智能、智能认知、区块链、云服务等领域已投入超500亿元,拥有超过400个应用场景,其有助于入驻企业实现业务场景的落地并成为平安的全球生态合作伙伴。

  3、超强国际导师阵容

   二期导师团队的配置沿袭了一期的高标准,挑选了对行业有深度认知的专业人士、国际知名高管以及创新科技领域的重量级专家等。

  4、政策加持

   平安云加速器得到了福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有利于企业人才引进和享受政策利好,且对国际企业在中国业务落地也提供了便利的审批条件。

  5、资本加持

   除了启动资金就达到10亿美元级的平安全球领航基金外,平安云加速器还与SparkLabs合作,二者共同为企业提供融资服务。SparkLabs在全球风投运作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利于协助企业对接全球资本。

  6、大型路演

   课程结束后将积极举办大型路演,集结上千名知名投资及媒体人士,创新企业可从中获取融资渠道和企业宣传的机会。

   招募标准

   入选条件:产品和技术趋于成熟、企业初具规模、有一定市场潜力、团队成员具备优秀的教育或创业背景

   行业方向:金融、医疗、房产、汽车、智慧城市五大领域

   申请流程:线上申请 (请戳链接

   截止日期:2018年10月10日

为创业“加速”而来,平安云加速器二期招募开启!

   科技与市场的变化日新月异,创新企业除了证明自己,还要抓住契机。

   雷锋网版权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详情见转载须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