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药什么品牌最好用?吴太感康见效快吗?

2018-9-20 11:03:33 新闻来源:安徽新闻网

  感冒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谈论到的一个话题,因为其普遍性和不可杜绝性,所以我们更应该重视起来。那么我们平时应该如何预防和治疗感冒,从而离感冒的困扰呢?

  一、勤洗手。手因为接触很多东西,常常粘有病菌,因此勤洗手是非常必要的;

  二、早上起床后打开窗户多通风,让新鲜空气流入,并勤打扫卫生;

  三、不过度劳累,过度劳累会使身体免疫力下降,从而更容易患感冒;

  四、留意天气变化,天气转凉时别忘了及时添加衣物。

  以上大多是预防感冒的方法,但当感冒真的来临,我们还是需要采取进一步的行动,那就是及时服用专业的感冒药。

 (感冒药什么品牌最好用?吴太感康见效快吗?)

  那么患有感冒症状服用感康有效吗?我们来从感康的成分开始进行分析。吴太感康是复方制剂,含有盐酸金刚烷胺、对乙酰氨基酚、人工牛黄等成分,为解热镇痛类药物,可以特异地抑制甲型流感病毒、解热镇痛、缓解和消除头痛、发烧等感冒症状,同时能改善与感冒相关的并发症。它治疗感冒的效果较快,并且因为不含抗生素,副作用也比较小。

 (感康效果好吗?吴太感康可以治疗感冒嗓子痛吗?)

  此外,感冒后会引起咳嗽,导致喉咙发痛,如果及时服用吴太感康,也可以很好地缓解这种状况。除了良好的疗效,吴太感康还推出了方便贴心的新包装,这款新包装的外观时尚美观,惹人喜爱;它里面的药片被设计成了一枚枚可粘贴的“小勋章”,随意随处粘贴,让吃药这件事情不再那么痛苦万分,看到这些可爱的小勋章,心情都好了,感冒当然很快也就好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