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LULLAN经典回归摩登20年代 绽耀纽约2019春夏时装周

2018-9-12 11:42:15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纽约时间9月7日, XLLULLAN品牌携手 Flying Solo的设计师团队在59 Chelsea Piers给2019纽约春夏时装周又一次带来一场惊艳的时装盛宴。Flying Solo作为一个全球最为先锋的独立设计师工作室集群坐落于著名的纽约SOHO商业区,是艺术与时尚聚集的黄金奢侈品中心。

 

 

 

  “本季的主题是ESCAPE,这种逃离的心情是轻松愉悦的,从现实生活脱离开来,开始一场甜美而梦幻的旅行,无论白昼或夜晚。”XLLULLAN设计总监李懿轩如是说。

  本季灵感来源于上世纪二十年代女性开始突破束缚的思想,并融合了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风格。系列一《The Sweetest Day》微妙的马卡龙色系与金属质感相混合,舒适的造型结合法国蕾丝编织出文艺复兴时期的女性魅力,自由而活泼;系列二《The Sweetest Night》深色系也同样带有强烈的金属感,飘逸的多层裙摆如梦幻般舞动,如同赋予了生命般神奇

  XLLULLAN的每件服装都是对生活的表达,同时兼具艺术性与实用性,一切精良的裁剪、上乘的面料、创意的设计,都是为了契合穿着者的灵魂。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