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见倾心 易通贷苏州城市见面会即将隆重开启

2018-8-21 18:15:14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遇见双城遇见你,继天津投资人见面会后,易通贷根据易家人票选意见开始筹备苏州和上海的城市见面会。本次“匠心七载 信赖升级·易通贷2018城市见面会”之双城会将在易家人的期待中于8月25日和26日分别在苏、沪两地举办。易家人将会通过见面会更全面更直观的了解平台,平台亦会通过与投资人的零距离沟通进一步完善和强化平台的建设,为投资人带来更好的投资体验。

  经历了6、7月的市场洗礼,现在行业正处于自我净化的关键时期,监管越来越明朗,针对性的举措一个比一个重磅,这个过程中会带走一些不合规、没有真实业务的平台,同时也会留下一些真正做事的优秀平台。

  面对面沟通,肩并肩前行,我给予你坦诚和透明,你给予我信任和支持,这也许是目前行业重塑期平台和投资人之间应有的最佳状态。城市见面会就是易通贷要给投资人以最大的诚意和透明度,在行业特殊时期稳定投资人信心,让投资人对平台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另一方面平台也会认真聆听易家人的心声和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上月底,易通贷天津站的投资人见面会受到了易家人的热情欢迎,并获得良好评价。易通贷希望苏沪双城会能够为投资人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本次见面会活动规模和规格再升级,将释放出更大的诚意和信息。易通贷各业务版块高管负责人亲临现场,将从当前行业形势和监管政策出发,讲述平台的发展历程、公司实力、合规备案、未来规划,同时亦会阐述易通贷的资产和风控等合规举措,还将就投资人关注的热点问题、重点问题与投资人进行沟通和交流,为投资人答疑解惑。双城会仍旧特意增设了一个颁奖环节——为该城市优秀的投资用户代表颁发证书,并为易通贷的资深用户送上超值大礼包以回馈他们对平台的信任和陪伴。

  易通贷自成立7年以来,平台一直保持着稳健运行,有赖于数百万易家人给予平台深深的了解和信任。在经营上,易通贷始终将坚持合规发展作为企业生命线,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坚持安全、合规的发展理念,同时不断强化科技创新、风险管理等优势,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服务上,易通贷始终将投资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认真对待投资人的每一个意见和建议。相信这样的易通贷必能经得起风浪,经得起检验,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市场严酷的考验面前,有的平台选择黯然退场,有的平台选择了勇敢面对。对于最近监管部门公布的一连串重大利好和最新P2P合规标准,易通贷明确表示,将积极配合监管部门进行前期的合规准备,争取早日完成备案,为投资人提供更加贴心的投资服务,共同为行业的良性发展,为保障投资人的利益贡献一份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