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租暴涨 WeHome开启TMT新中产海外选房时代

2018-8-21 18:01:23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近日,国内一线城市房租暴涨引起关注,就在各方忧心于此的时候,一些另辟投资途径的新中产已经将目光瞄准海外,让自己的品质生活丝毫没有被影响,进入良性循环。
 
  国内外房产租售比差异明显 海外投资受关注
 
  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全国一二线城市中,有13个城市房租涨幅超过20%,其中以北京最为突出,从“房价涨”到“房租涨”其中有一项重要因素影响着市场价格,即房屋的租售比,这也间接让王女士这样的新中产选择了投资海外房产。
 
  在某互联网公司工作的王女士此前在西雅图购置过一套价值500万人民币的房产,由于工作原因她本人长期在北京租房生活,王女士表示,虽然租房,但自己美国房产一年的租金回报在30万左右,在北京可以租到非常好的房子,生活环境也十分舒适。
 
  目前,在美国达拉斯、西雅图等地房产租售比约为6%;而在一线城市房租暴涨下,中国房产的租售比也仅为2%,以王女士美国房产30万的租金收益来看,完全可以在中国租到价值1500万的房产,如此投资、生活的方式的确值得思考。
 
  同时王女士也透露她发现了新的房产投资渠道——WeHome,一家降门槛,让新中产轻松享受到美国房产红利的股权投资平台。
 
  房产股权投资模式进入TMT新中产视野
 
  王女士说,由于在中美两地工作的原因,她一直对海外投资风向有着敏锐的判断分析,“因为WeHome的产品是以美国房产为投资标的,租售比远超国内,而且通过大数据层层筛选、严格把关的方式,也确保了投资的收益率和稳定性。”她还会经常向周围朋友们分享自己的海外投资心得。
 
  像王女士这样的TMT行业(互联网科技、媒体和通信)工作者,目前在WeHome等提供海外投资渠道的平台中占了近半数比例,他们投资意识较强,并且对财富保值增值有着较强的意愿。
 
  据贝恩公司和招商银行此前发布的《2017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高净值人群投资海外资产的比例正在逐步增加,并且在已投资的高净值人群中,进行海外资产配置的财富比例已由2011年的19%提升到2017年的56%。
 
  以大数据为立身之本的美国房产股权投资平台WeHome,基于大规模的历史和实时成交市场数据,并结合城市、人口及收入结构、房源位置、市场周期、历史价格等关键指标,建立科学的量化分析模型,为用户提供全美2100万套房源的分析并得出可投资性评估,为新中产和财富人群提供海外投资新选择。
 

  WeHome创立于2016年,创始团队来自于Airbnb、亚马逊总部、阿里巴巴、去哪儿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和中投、高盛、太平洋投资等金融机构,创始人兼CEO Roc Yu曾是Airbnb全球首位华人产品经理和阿里巴巴产品专家。2018年3月,WeHome获得腾讯联合创始人曾李青创办的德迅投资数千万元投资,WeHome的投资方还有知名VC阿尔法公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