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遇·深福保匠心打造西青标杆 ——区委领导视察福保产业园建设情况

2018-8-21 13:58:50 新闻来源:天津新闻网

   2018年8月15日下午,天津市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西青区张家窝镇党委书记王云、镇长张军及相关领导一行莅临福保产业园进行走访调研,深福保集团董事长刘育兵、总经理谢涛等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区委领导一行来到了福保产业园,白凤祥区长仔细倾听福保产业园的招商、园区运营、未来发展的汇报,并详细了解园区招商运营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对深福保积极向上的态度和踏实肯干的作风表示认可,并对园区定位、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在听取工作人员对项目的介绍后,白凤祥区长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园区建设一定要高处着眼,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大格局中,多借鉴其他成功园区的先进经验,并结合西青区本身特色加以创新;二是要从低处着手,瞄准西青区传统工业转型升级这一机会点,加大招商力度,重点引入首都高精尖企业,欢迎北京企业带着专利技术入驻园区;三是园区建设一定要统筹兼顾,产业园是载体,其他生态、人文、居住等方面也要齐头并进,实现可持续发展;四是政府相关部门会积极扶持园区发展,尤其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会给予政策支持;五是招商要和运营同步走,甚至运营可以先行,这样才能抓住先机,占领主动。

  对白凤祥区长的殷切期望与建议,刘育兵董事长表示感谢,并表示日后会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加快招商运营的进度,充分依托西青区经济基础好、底子强的优势,抓牢当前经济效益好的传统产业,更要紧抓未来发展潜力大的战略新兴产业和信息产业,将福保产业园的产业建设提升至全市前列。

  随后,白凤祥区长一行参观了园区内的天津佑晟装饰有限公司,对该企业员工进行了慰问,了解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最后,白凤祥区长表示,福保产业园拥有非常好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园区运营经验和基础,区政府将与深福保一起发力,共同加大招商资源投入,做强做优福保产业园项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