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草戒指》发布终极海报 9月7日全国上映

2018-8-21 11:07:20 新闻来源:深圳在线

 

  戒指,意味着相爱两人的约定和誓言,是爱的永恒见证。如果钻戒曾有“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的耀眼光环,那么一枚“草戒指”所代表的意义和价值是否会因此逊色而打折扣?今日,纯爱主题电影《草戒指》发布一款终极海报,继“寻找爱情”人物海报后再续“纯爱”主题,而由电影生发出来的终极思考,却是超越影片之外的意义所在。

 

  电影《草戒指》讲述了自小命途多舛的女主角织秋与她青梅竹马的男主角江舟之间的爱情纠葛,他们曾在仙石面前用草戒指结为盟约,定下相守一生的约定,无论贫穷、疾病,承诺对彼此不离不弃、相互扶持。之后,织秋与江舟进入了完全不同的人生阶层轨道,两人各自面对人生选择的故事。这次的终极海报继续清新蓝色背景打底,意寓着爱情的纯洁神圣,右下角,男女主角牵手望向遥远蔚蓝的大海深处,两人对未来怀着美好的憧憬和希望。海报上方的“忘记我应该不会太久”似乎奠定了凄美的影片基调,其实也正暗合男主人公心理:“即使我付出了所有,只要你过得比跟着我时更好,我愿意放手”。前景,一枚草戒指即将戴在爱人手上,虐心深情的强视觉冲击画面,也给影片整体故事风格有了一个定调。

  从“寻找爱情”人物海报到《忘记我应该不会太久》主题曲MV到本次的终极海报,《草戒指》故事脉络越发清晰。都说若无相恋,怎能相约,从小一起长大的江舟和织秋在草戒指的约定中更坚定了在一起的信心,可物转星移,时移事易,太多现实的选择夹在两人中间。分别历经繁杂世事的两人此刻对当初的约定是否有了不一样的认知?江舟知道织秋“即使我拥有了全世界,仍旧怀念和你同甘共苦的日子”的真实心境吗?织秋后又遇到了为她深情守护的嘉浩,他秉着“即使不能触到你的心,牵着你的手我也愿意”的强大信念,始终小心翼翼地呵护着自己与织秋的感情。电影《草戒指》也旨在探讨是否草戒指一定被更高规格的钻戒打败?同为见证爱情的信物,两者的意义和价值是否能在一个平面等量齐观,一枚草戒指圈起的爱是否不如钻戒来得可靠真实?俗话说,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关于这个思考,大家可以到9月7日上映的电影《草戒指》中去寻找答案,发现解读,从而收获真谛。

 

  据悉,洪亦平作为本片导演,同时也是男主角江舟的扮演者,其自导自演的《草戒指》获得了第51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雷米奖的殊荣。而饰演女主角织秋的是时而知性古典,时而清纯高雅的演员马靓,她以多面的角色形象深受观众喜爱。嘉浩的扮演者是歌手、演员胡锰,此次转换戏路饰演的深情富家公子也是异常出彩,也获得了第51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的肯定。电影《草戒指》由北京道格柒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汕头市天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西昀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蒸腾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发行,深圳铁树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影片由80后新锐导演洪亦平执导,广西昀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李家峰担任出品人,李乐平编剧,黄海冰特别出演,洪亦平、马靓、胡锰、孙翔主演,9月7日全国影院上映,不见不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