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届)中国经济峰会隆重举行 寅丰联斩获两项殊荣

2018-8-21 10:23:18 新闻来源:中国快报网

   5月12日,以“致敬改革开放40年 新经济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2018(第二届)中国经济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中企荟战略支持,有关部委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商业领袖、各地企业家代表和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嘉宾们热议经济话题,寻求沟通合作,展望发展前景,呈现了一场汇集各领域智慧的思想盛宴。

图:2018(第二届)中国经济峰会现场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徐锭明,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全国工商联原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庄聪生,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专职监事、巡视员李保民,中国商报社社长徐舰,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亚星,中国经济峰会秘书长贾涛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蚂蚁金服、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中国工商银行有限公司、君智竞争战略咨询、四川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公司、域上和美集团、辽宁永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寅丰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威远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景德镇德韵陶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融和友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与了本次峰会。

  会议伊始,中国商报社社长徐舰代表峰会主办单位致辞。徐社长首先对来场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并对本次峰会的主题进行了细致的解说,最后,徐社长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借此峰会的召开,汲取中国改革40年发展经验和教训,为即将开启的新的改革和探索积累更多可供借鉴的智慧。”北京寅丰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表示希望通过借此机会汲取更多行业发展的经验,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与业务水平。

图:中国商报社社长徐舰代表主办单位致辞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徐锭明发表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练好新时代的基本功》的演讲,他在演讲中表示:我们今天要新的思想解放,重新考量中国,重新考量世界。要拥抱世界,拥抱未来,拥抱现代化,迎接下一轮的新的改革开放,迎接中国新的经济发展,新一轮的经济发展是新科技的全球化、新经济的全球化、新文明的全球化、新人类的全球化。北京寅丰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做好了在新一轮全球化经济发展的环境下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准备。

图: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徐锭明发表演讲

  全国工商联原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庄聪生在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对话会环节发表演讲。他指出:当前我们国家的市场主体已经将近一个亿,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发挥企业家才能,充分激发和释放活力,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都有非常重大的意义。要像尊重科学家那样尊敬企业家,让民营企业家在社会上有地位、在经济上有实惠、在事业上有成就,他们为我们全面建设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这就是我们对改革开放40年最好的致敬。北京寅丰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充分激发和释放活力,力求在改革开放40年的机遇中取得更好的发展,切实为客户带来实际的利益。

图:全国工商联原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庄聪生发表演讲

  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专职监事、巡视员李保民发表《经济新时代如何深化完善国有企业产权制度改革》的演讲,他从改革、从产权改革的角度与参会代表分享体会,提出从四个方面完善产权制度,一是建立充分的制度责任。二是明确产权主体,三是产权的关系,四是努力实现产权融合。北京寅丰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将在经济新时代探索新的发展方式与业务模式,以创新与服务迎接新时代的发展。

图: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专职监事、巡视员李保民发表演讲

  此外,峰会还设立了形式各样的特色活动。企业游学,深度探访文化收藏的奥秘;企业品牌展,宣传展示优秀企业品牌;主题论坛、高端对话,参与嘉宾神采飞扬,畅叙新征程、新发展;项目路演、项目推介会,演讲者侃侃而谈,分享新产品、新战略。多样的形式和精彩的内容收到了良好的反响。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无数奋斗者的印记,朝气蓬勃的新时代正在我们面前徐徐展开,拥抱新时代、抓住新机遇,中国经济将迈出坚定而稳固的发展步伐。

  其后,峰会举行了盛大的2018(第二届)CBH中国经济人物颁奖典礼,北京寅丰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行业)诚信品牌与中国金融创新企业两项奖励。北京寅丰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出借信息咨询服务的专业化公司。公司通过不断创新,推出特色化供应链金融的业务模式,以产业链为依托,以交易环节为重点,以资金调配为主线,以风险管理为保证,依托于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专业的风险控制体系和严格的信用审核标准,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出一个诚信、安全、透明、公平、高效的互联网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寅丰联奉行“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宗旨,始终不忘互联网金融行业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普惠金融的初心,以诚信立足,在行业内建立起过硬的诚信品牌口碑;同时,寅丰联依托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深耕于行业创新,以创新性的服务提升广大客户的体验,为客户带去更优质的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