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神不是神,BM是饭桶”

2018-8-20 16:32:48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EBAA长生链创始人汪华东称以太坊只是三流公链

  “以太坊是个刺猬,全身插满了空气币”,长生链创始人汪华东近日在广州区块链珠江峰会上公开表示,基于以太坊开发的所有侧链几乎都无法落地,以太坊就是空气币的集中营。

  据悉,自从2016年19岁的V神发明了“智能合约”,以太坊几乎一夜之间成为万千宠爱,大量币种开始在以太坊上如鲜花般盛开。

  “除了发空气币,以太坊上还没有产生很好的落地应用。”汪华东表示,原因很简单,以太坊的底层代码很弱智,没有办法进行二次开发。

  “大凡想做落地应用的最终都会抛弃以太坊。”汪华东表示,除了发空气币之外,以太坊几乎一无是处。

  有分析认人士表示,目前国内空气币多如牛毛,确实和以太坊难以支持二次开发有一定关系,空气币正是从2016年以太坊问世以来才大量出现的。

  “BM就是饭桶,拿着42亿美金的融资不知道干什么”,汪华东表示,BM气量太小,一言不合就退群,难成大器。

  “EBAA长生链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底层公链之一。”汪华东表示,EBAA有自己的钱包,有独立开发的区块浏览器,所有代码都是独立开发的。

  “给我4.2亿美金的投资,我就可以把地球抛下一千光年。”汪华东表示,以EBAA为代表的产业公链将在一年内落地生根,而以太坊、EOS等通用公链要具备足够的兼容性,至少需要五年时间。

  “我们必须破除对以太坊三流公链的迷信,才能发展中国自己的通用公链。”汪华东表示,中国在操作系统、核心芯片领域已经落伍,区块链时代决不能再跟着洋人的后面摇尾乞怜。

  V神不是神,以太坊不过是皇帝的新装而已。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rx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QQ:872184635